星期四, 7月 14, 2005

Yummy

來耍一下小花痴 (撒花瓣~~~轉圈圈~~~)
1. 要穿西裝穿的好看



















永遠的最愛---Agent Mulder---David Duchovny
從高一開始看X檔案,然後就陷入這種永無止境,追逐著Mulder的情境中,即使到了第四季之後,X檔案的劇情再也引不起我多大的興趣,Mulder仍讓我乖乖的每週坐到電視機前面...













永遠的Mr. Darcy---Colin Firth
這是唯一一個,the one, the only, 我能夠忍受他的鬢角很長的男生,剛開始看BBC版傲慢與偏見的時候,完全不能認同她們的選角,可是等到我看完的時候,已經完全沒辦法抵抗這位氣質內斂的男士的魅力了...

2. 要老越有味道
















Mark Harmon
年輕的時候(我跟他?),看了啞女神探,就已經覺得很不得了的帥了,沒想到,歲月在他身上造成的痕跡,越來越不得了...看NCIS有一部分的原因是為了他吧?!

4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 Colin Firth,不過昨天不巧看了一部他的「Advocate」,我不喜歡。

    前幾個禮拜看了 Colin 在 1989 年演的一齣戲,叫「Valmont」,戲裡的形象和他演的 Mr. Darcy 是完全相反,差個十萬八千里。吊兒郎當、男女關係又亂,最後還喝醉酒在決鬥的時候被殺哩。

    回覆刪除
  2. Advocate是哪一部啊? 不是"The devil advocate"?

    回覆刪除
  3. 不是,The Devil's Advocate 沒有 Colin 在裡面啦。我說的 The Advocate 是英國片,另外一個 title 是 The Hour of the Pig: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7146/
    雖然有 Colin 的背部全裸鏡頭,可是我不喜歡...

    回覆刪除
  4. "Valmont"這我知道,不過沒看過,台灣有出DVD...可是沒有租的>_<
    好像很多人喜歡拍這部劇本,超多版本的,ㄟ...不過我ㄧ個版本也沒看過...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Advocate",確定沒看過,台灣能看到CF的電影的機會實在太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