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7, 2005

CSI

昨天終於忍不住跑去買已經出了一陣子的CSI第三季的DVD,唉~最近經濟拮据只好一直等待,得利出CSI的速度倒是挺快的,居然在我忍耐著不要買第三季的時候,第四季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他出現了,氣到(台語啦!),就跑去買了...如果出X檔案的速度也能這麼快就好了~

今天開始看第一集,看到Grissom沒有留鬍子的樣子,還小小的驚嚇了一下,都忘了他是第四季才開始留鬍子的,不過,還是沒留鬍子比較好看啦!沒留鬍子的時候也比較瘦!難道?!他留鬍子的原因是為了遮掩日漸豐腴的臉頰!!!


不管怎樣,CSI系列中,我還是最喜歡這個講出"這樣殺蟲子,你們不會良心不安嗎?"的組長!聽說~第六季,Grissom跟Sara會有小進展喔!(期待中~~~我是G/S R)


最近都在講我看的電視ㄟ...這樣才不 會辜負我電視兒童的名號!還沒講完呢!

4 則留言:

  1. 我有一個問題喔,Greg 是被提拔了嗎?要不然他怎麼開始在跑「外場」?

    回覆刪除
  2. 就Greg很想跑外場啊!
    然後考試也通過了,所以就變成正式的CSI了...
    而且,跑外場並不是提拔喔!
    薪水少很多...
    當初Greg跟Grissom說他想要當CSI的時候,
    Grissom還提醒他說跑外場代表的是薪水變少,
    不過Greg就是想啦!
    網路上有人找過資料,
    的確,CSI的薪水比DNA鑑識員少蠻多coco的唷!

    回覆刪除
  3. 最近重播的 CSI LV 回到了 Grissom 還有著乾淨下巴的年代...那是第一季嗎?

    回覆刪除
  4. 前三季Grissom的下巴都是乾淨的ㄟ...
    所以...
    要看看其他人啦!
    不過妳上次說有漢克劈腿的劇情,
    那就是第三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