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7, 2005

翻滾吧!男孩


在朋友的Blog上看到了這部紀錄片的介紹,好像還蠻好看的,所以就跑到百視達把片子租回家啦!

雖然對於體操這種運動不是很了解,女子體操偶爾轉到還會看看,因為花樣好像還蠻多的^_^!男子體操根本就是轉過去的...但是,在完全不了解狀況之下,看完心中還是滿滿的都是感動!

導演紀錄著7個從幼稚園大班到國小二年級的小朋友,一路上辛苦的練習到參加全國比賽~ 看著小朋友因為跌倒,疼痛,被教練罵而哭泣! (罵的還蠻兇的ㄟ...一邊看一邊就想說,都市的小朋友是不可能被這樣罵而不做任何反應的!還是鄉下小朋友來的純真乖巧!)但是還是帶著淚水咬牙練習! 就覺得很佩服Orz...所以在片末看到他們參加比賽的情形時,只要看到漂亮的動作,就忍不住想要為他們鼓鼓掌~

所以勒~在這邊推薦一下這部帶著淚水與歡笑的影片!!! 請大家為他們加油喔!

翻滾吧!男孩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