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3, 2006

好吃的棉花糖


最近無印良品終於在高雄漢神開了間店~我什麼都還沒買,就只買了他們家的棉花糖,有4種口味,蘋果(推薦啦!"據說"是青森的蘋果),草莓,檸檬及原味的,軟軟的,QQ的,很好吃喔! 本來就很愛吃棉花糖的,這次就趁著每個星期去換來店禮的機會,每次去買個4包,狂吃到底!!!


大二到美國玩的時候,體驗到了棉花糖的不同吃法,就是把棉花糖放到營火上烤到有點溶化,再夾到夾心餅乾(巧克力的...),跟平常直接拿來吃感覺很不一樣,但是也是很好吃,連snoopy跟woodstock都很喜歡這樣吃喔!可惜的是,回到台灣以後,根本沒有機會遇到營火讓我烤棉花糖吃,只好用想的過過癮了...

6 則留言:

  1. 美國店裡有在賣那種小小的爐子專門給你烤 Marshmallow 用的哩!一個沒有很貴的樣子喔!不過在台灣廚房用的都是瓦斯爐,你用瓦斯爐去烤就好了嘛。

    回覆刪除
  2. 用木頭烤才有木頭味嘛!
    用瓦斯烤搞不好會有瓦斯味 >_<

    回覆刪除
  3. 瓦斯味是不會啦...不過怕棉花糖溶在火爐上,瓦斯爐就有的清了...

    回覆刪除
  4. 倒是對那個爐子感到小小的興趣,
    帶一個回來玩玩看好了...

    回覆刪除
  5. 不如找天出去露營搭營火

    回覆刪除
  6. 好啊好啊~
    等我報告完...
    好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