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3, 2006

盜走達文西Vinci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喔~~~

本來這次上台北前很擔心它下檔了,結果還好~ 真善美下檔了,但是長春還有撥映,雖然一天只有3場,不過,還是把握了機會看了下午三點的那場...

本來我以為是那種類似達文西密碼的片子,結果,並不是~

劇情內容是描述一個功力超強的竊賊受託(1百萬歐元之託),保外就醫去偷波蘭的國寶"抱銀鼠的女子"(這是達文西的另一幅名畫,但是因為藏在波蘭,而波蘭先前是共產國家,所以沒有蒙娜麗莎的微笑那麼有名...),要偷保管的很嚴密的畫,當然是要找助手啦! 於是,他就找了入獄前的搭檔幫幫忙~ 沒想到以前的搭檔金盆洗手,變成了一個警察,於是乎,劇情就這樣展開啦~

這部片的對話非常幽默,全場笑聲不斷,本來我以為是要看緊張刺激的片子,結果卻是類似Taxi的電影...看完真的覺得好滿足~~~遠超出我原先的期望~等它出DVD我一定要去借來再看一次~買也可以啦!

有機會看的話,一定要看喔!強烈的推薦給大家!!!

1 則留言:

  1. 我也粉想看看這個片子...可是...請問一下喔...盜走達文西的音文是什麼呢?醬子我才可以去Blockbuster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