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8, 2006

三個魅影


在寫我的遊記之前, 先來一篇今晚去聽"三個魅影"的感想!

票是我在出國前就買好了, 其實我也沒有先做功課, 看看這三個人是唱的怎麼樣, 想說, 有唱過魅影, 應該會不錯吧?! 反正買最便宜的票, 400元, 也還好... 所以就買了...

這次來唱的是Craig Schulman, Cris Groenendaal, Ron Bohmer, 果然不愧是唱過魅影的人, 都唱的很好說... 就覺得耳朵很享受, 2個小時真是短暫, 害我好後悔沒有想到要帶高科技器材進去, 至少要帶一下望遠鏡, 唉唉~~~ 好懊惱!

而且, 他們三個也算是有做功課, 第二首安可曲唱的是花非花, 還三重唱哩! 改天有空要好好上網來研究一下他們三個!

7 則留言:

  1. 三個phantom都唱什麼呢?...粉好奇...(喵~我是好奇的貓~)

    回覆刪除
  2. 就一些百老匯的歌曲囉~
    有合唱也有獨唱~
    三個人都還有偷唱~
    the music of the night

    回覆刪除
  3. 喔~是醬子呀~我還以為他們三個一起唱魅影勒!

    回覆刪除
  4. ㄟ...發現一件事...這三個曾經唱過魅影的,怎麼現在都有禿頭的傾像呢?...

    回覆刪除
  5. 大概mask戴多了,妳沒發現他們上妝前都要把頭髮整理成緊貼在後面,髮際線都往後拉囉!

    三個人有一起輪流唱魅影啦!如果沒記錯,應該也有合唱的部分。Dana是不是啊?我老了,又記不清楚了...

    回覆刪除
  6. the music of the night
    這首他們有合唱也有獨唱,
    就是比方說,
    一人唱一句之後,再有幾句是大家一起唱...

    回覆刪除
  7. 有可能是降子...髮膠弄太多粉傷法質滴...我要跟我弟弟講,看他天天都在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