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0, 2007

出發! 藍色愛琴海~

6/1 我又再度一個人走進小港國際機場, 準備往希臘這個浪漫的國度出發!
媽媽這次卻比上次我自己一個人飛美國還緊張~
叫我到了桃園機場跟領隊會合之後, 要打個電話通知她!
其實我上次飛Vegas, 再從Qebec飛回來才是困難吧?!
高雄飛台北, 講國語又不用另外拖行李出來檢查,
跟去年比起來簡單的要命!
反正要出去玩了, 就很開心啦!
不管什麼都阻擋不了我的!

3 則留言:

  1. 以許妳媽媽怕妳沒有跟上團?不過經過上次經驗 之後,應該什麼都不怕了啦!

    回覆刪除
  2. 是沒錯!
    不過我覺得我們領隊沒找到我的話,
    應該會比我更緊張才對!
    而且我手上有機票也知道我住哪裡,
    所以我還蠻安心的...

    回覆刪除
  3. 嗯...等著看你的希臘照片囉~我還沒去過希臘呢~應該是個很陽光的地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