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07

米克諾斯

卡特米利的風車 Windmills of Kato Mili.
米克諾斯是個以風車聞名的島嶼, 島上有很多的風車, 以前是用來磨麥子, 現在則變成觀光景點.
在小威尼斯的附近.
這附近也是觀賞夕陽的好地方!


小威尼斯.
我覺得還好, 並沒有非常像.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在威尼斯的時候, 都在巷子裡鑽來鑽去的關係?!


雖然在村上春樹的書裡, 寫的是希臘的"死狗現象", 我也抓住機會狂拍, 但總覺得貓咪比較上相.


塘鵝餐廳.
就在小威尼斯跟風車的中間, 又是看夕陽的好地方.
因此變得很有名吧?!


餐廳後面的教堂. 剛好遇到希臘婚禮~ 好浪漫說...



米克諾斯鎮的巷道裡, 有很多長這樣的建築物. 美中不足的是, 總是會有電線橫跨過去, 破壞視野...Orz


鵜鶘 "據說"是島嶼的福神, 總共有3隻.
在等待晚餐上菜的時刻, 我跑出去亂晃, 因此也遇到鵜鶘"出巡"啦! 它很大方的到處"逛街", 毫不客氣的走到店裡面去, 我才正在想說, 啊~ 不愧是福神啊! 這樣逛, 店家應該都會很高興的吧! 結果就看到店家拿出掃帚把它趕出去 (而且動作還很熟練...), 這這這~~~


米克諾斯的海邊餐廳.


塘鵝餐廳後面的教堂.


逛了一圈回餐廳之後, 卻發現大家都不見蹤影.
原來是跑去拍夕陽了, 還好我也有拍到~~~


在希臘看到的第二個夕陽.

2 則留言:

  1. 看來希臘是一個度蜜月的好地方...非常的漂亮...非常的浪漫...大概很適合我這種浪漫的無藥可救的雙魚...

    回覆刪除
  2. 沒錯沒錯!
    希臘真的還蠻適合度蜜月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