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2, 2007

克里特島 - 1866市場

1866市場在上午的時候是傳統的菜市場,到了下午的時候,就變成了觀光市場。
市場裡面賣蔬果也賣各種肉類,每家店的招牌都畫圖畫的很清楚,看不懂希臘字的我也可以買的唷!
另外各式各樣的土產在這裡也有得買。我就在這裡買了我看很久,想要買給媽媽的希臘繡花桌巾~ 比較便宜又有很多式樣可以選喔!
左下角的圖片是希臘念珠!這是幹麻用的呢?!領隊先生說是希臘男人的玩具的時候我還不敢相信,不過一路走來,真的是看到很多閒來無事的希臘男人就拿著一串念珠甩呀甩的!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ㄟ,唐娜(dana)...你有沒有你寫真的數位相簿可以借我瞄一下啊? 真的覺得你的都照的很棒耶~

    回覆刪除
  3. 請叫我黛娜(堅持~~~)
    因為X檔案的中文名字是這樣翻譯的!^_^
    而且唐娜聽起來比較像Donna說!

    我沒有數位相簿ㄟ~
    至少沒有上傳,叫柳兒給我妳的MSN,傳給妳看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