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3, 2008

SAS反恐現場(Ultimate Force )






過年期間拼完了這部英國影集。
跟美國影集不同的是一季只有6集,看起來真不過癮。




這部影集是在描述英國的反恐小隊。這個部落格針對SAS反恐小隊做了非常詳盡的描述(大推),所以在這裡我就不贅言了。

我想要說的是,英國影集還真是視人命如草芥耶!雖然主要2個主角在前2季都活的好好的,但是小組組員卻不斷地有人掛點,要不然就是離開這個小組。讓習慣美國影集模式的我非常的不習慣,我喜歡熟悉的面孔持續不斷的出現啊!


裡面我最喜歡的演員就是Jamie Draven

他最為人知的角色應該是「舞動人生」裡面的哥哥。雖然他在這部影集裡是第二男主角,但之後的演藝生涯似乎沒有很活躍的樣子,比起下一個要介紹的演員,戲少好多喔!真可惜!


我猜我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他跟Mulder有同樣的fu,有種文雅中帶點憂鬱的氣質。


可惜這部影集在中斷一年之後,推出第三季時,Jamie就死掉了(他在戲裡面也叫Jamie),而且不只他,一口氣炸掉了3個主要演員,當場讓我喪失了繼續看的動力。


在這齣影集裡面,還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喔!就是「北與南」裡的Mr. Thornton。
一開始的時候還沒有認出來,只是隨著集數增加,漸漸的覺得這個人好面熟喔!一直到他被掃射的前一刻,才赫然的領悟這個人不就是Mr. Thornton嗎?!可見我認人的功力真的不太好Orz...
不過他在裡面的角色很不討喜,演一個勾引下屬老婆的長官,整個差勁的一個人。所以也不能怪我沒認出來,因為根本對他不屑一顧啊!人再帥個性差也是沒用的啦!


我在百視達只租到前三季,第四季就沒有租也不想看了。可是前兩季還不錯喔!

2 則留言:

  1. Mr. Thornton...這戲裡的扮相真是一整個弱啊!

    回覆刪除
  2. 他在裡面也是有穿平常人的衣服啦!
    只是我還是沒有認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