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1, 2008

X檔案 2 The X files: I want to believe

如果我今天沒去看的話,我稱得上X檔案的影迷嗎?!
看完之後發現有些人在跟海報合照,當下超懊惱我明明就已經想要換個有相機的手機,為什麼拖拖拉拉的,該換不換。
還好S有,雖然不是很清楚,不過也算是個紀念啦!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電影上映當天就跑去看的說!


當電影開始,響起那熟悉的音樂時,內心真的是超感動的!
等這一刻等了10年啊~

不過我得老實說,若不是我是死忠影迷的話,要吸引一般人來看這部片其實是有點困難的。
既沒大動作也沒大場面,要說劇情嘛!我覺得影集當中的某些集的劇情還好一點。
而且我一邊看一邊就覺得哪裡怪。
回家看了網路上的心得之後,才赫然發現,
沒錯!原來就是少了「Scully即使質疑Mulder的想法,但是還是會陪伴在Mulder身邊」,這樣子的感覺。


而且雖然我是個shipper,但是要我在螢幕上看他們倆個談情說愛的,我還真是很不習慣,還是比較喜歡他們「隱晦」的表現啊!

至於片尾跑完工作人員表據說會有的意外驚喜倒是讓我整個失望!
這不是X檔案該有的結局啊~~~
X檔案的結局應該是案子的結局,然後是很open的,讓人覺得會全身發毛起雞皮疙瘩不知道最後會怎樣的。這樣才叫做X檔案呀!

然後硬被我拖去衝首週票房的S說,她覺得Scully變美了,一定有去整形?!根據她觀察的結果,她覺得Scully有去墊下巴!我是也覺得Scully臉型有變,但是要我說出哪裡不一樣,我是說不出來啦!不過S還另外覺得Scully有打肉毒桿菌,這下又讓我更好奇了,要怎樣看有沒有打啊?!原來是Scully幾乎都沒有抬頭紋ㄟ!這我就看得出來了!
相較於Mulder的「變成熟」,副局長Skinner(現在應該已經不是這個稱謂了吧?)倒是完全沒變,看到他的出現就又讓我感動了一下!


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不好聽的話,我是愛之深責之切呀!
不管怎樣,看到聽到Mulder跟Scully就讓我夠開心的了~
如果還能夠有第三集的電影的話,我還是會乖乖買票進場衝票房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