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2, 2008

吃在高雄 - 鼓波洋樓

奇怪,最近一直在吃東西,對我的減肥運動造成極大的挑戰。
這次吃的是在西子灣的鼓波洋樓。

西子灣在過去,總覺得距離有點遠,在高雄,騎機車超過半個小時就是遠的啦!
現在捷運橘線蓋好了,所以這次去吃就坐捷運去。
感覺上快多了,而且鼓波洋樓就在捷運站的附近,雖然我們是颱風天去吃,但還是走沒10分鐘就到了。




店內的裝潢是中國風。
可能是因為颱風的關係,並沒有很多客人,所以開放的場所也只在一樓。
聽說,沒開放的2樓是個bar。
不知道是不是也跟一樓一樣的裝潢,如果是的話,中國風的bar應該還蠻特別的,真想見識看看!


龍蝦沙拉。
在網路上印的折價卷送的。
不過這沙拉就跟我媽去某間店買的味道一模一樣,回家馬上跟我媽說,這樣也可以做一道菜啦!


軟殼蟹冬粉煲。
有點辣,不過冬粉很入味。


最普通的培根高麗菜。


麻辣雞。
是菜單上畫三根辣椒的辣味炸雞。
幸運的是,它的辣都在沾醬裡,如果不想吃辣,不要沾醬就好啦!


招牌蝦餅。
裡面包有豐盛的咖哩口味的餡料。


紅槽糯米雞翅。
這個就覺得還好,台北糜家莊的比較好吃。


紅棗人蔘雞湯。
很補。雖然菜單上是2~3人份。5個人節省點喝還是夠的。


特價的香蕉冰砂。
本來以為是香蕉口味的冰砂,沒想到居然是放了香蕉的巧克力冰砂。
不過巧克力並不會太甜,所以還OK。






這間洋樓的中間,還有個印度南洋風的中庭。
可以看到天空。
以前的人住這種房子感覺上也很不賴!

7 則留言:

  1. 妳貼這個根本就是折磨人嘛!我也要跟我也要跟!﹝打滾中﹞

    回覆刪除
  2. 這家不便宜吧? 光看他的建築就知道他是靠裝潢在賺錢的...

    回覆刪除
  3. To:柳兒
    來啊來啊~
    妳回台灣就給你跟^_^
    最近貼太多吃的了,
    呵呵~
    其實最近不只吃這幾家,
    只是另外有幾次不好意思照相啦!

    To:馨方
    還好啦!
    也沒有超級貴,
    一個人20usd有找

    回覆刪除
  4. 是不是有人要請吃大餐了呀?
    肚子餓了起來~

    回覆刪除
  5. 請客? 在哪裡請? 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6. To all:
    ㄟ~
    那個年底到了...

    回覆刪除
  7. 年底到了 所以要請吃大餐?
    真是個好理由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