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Torchwood

看完Doctor Who之後,對於片中偶爾會出現的Captain Jack Harkness(最中間那個)產生了莫大的興趣,畢竟,在Doctor Who裡面出現帥哥的機會太少了,就連Doctor充其量也只能稱得上耐看,離帥哥還有段距離。

當下就興致勃勃的把他的衍生影集Torchwood搬回家。
但是看完第一季及第二季前半之後,心中真是五味雜陳啊!
人再帥也救不了有點乏味的劇情啊!
而且帥哥在看完第一季就差不多膩了!
Jack還是在Doctor Who裡面客串演出,留給我美麗的想像比較好...

還有,因為Doctor是外星人,所以劇情上是很難有浪漫的發揮,有是有,但是算是點到為止。
但是在Torchwood裡面完全顛覆我對英國人的刻板印象。
那個英國人不是應該要很老古板、守舊、循規蹈矩的嗎?!
為什麼這齣影集裡面的男女關係如此複雜,看的我霧煞煞。
除了男女關係,還有男男跟女女,這樣也沒什麼,但是通常某個人除了可以跟異性熱吻以外,還可以跟同性熱吻(是熱吻!真的是熱吻!不是那種點到為止,掃一下嘴唇的那種),我都搞不清楚到底這個人是喜歡男生還是喜歡女生,至少性向統一一下,讓我看起來清楚一點嘛!是現在英國人都這樣的嗎?!

還有啊!外國人真的很不在乎diastema耶!這是會漏財的,知不知道呀!
每次看到女主角微笑的時候,我就很想叫她去做矯正,哀~

2 則留言:

  1. 人家前美國國務卿 Rice 也是牙齒有縫啊,但是人家也沒有漏財嘛~

    回覆刪除
  2. 可是看了就會很難受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