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9, 2009

天啊天啊~~~

這次在柳兒這個識途老馬的帶領之下,展開了我的第一次追星大行動。(先前我頂多也不過是下載一下圖片或是網路找個biography而已)
在我回台灣沒多久以後,就聽說David Bologna跟Kiril Kulish即將退出Billy Elliot the Musical的演出,當下就覺得心情超低落,以後就算再去Broadway看戲也看不到他們兩個了啊!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買個禮物送他們吧!順便附上照片看能不能要到簽名照!

David Bologna在戲裡飾演Billy的好朋友Michael的角色,
雖然戲分不多,但是卻非常顯眼,讓人很難忽視他的存在。


Expressing Yourself(跟David Alvarez的表演)

這個小朋友今年14歲,學踢踏舞出身,得過踢踏舞世界大賽的第五名,先前也曾經在Broadway的Beauty and The Beast演過Chip的角色(就是那茶杯啦!可惜我先前去看的時候不是他演的)。
結束Billy Elliot的演出的原因是因為他想過過正常的高中生活,到學校去上課,而不是在家請家教。(恩~超有想法的小朋友)


昨天(9/27)是David B最後一場的演出,跟Trent搭檔。
在倒數第二首音樂"The Letter"的時候,本來Trent應該要說的台詞是「See you, Michael」,而David要回說「See you, Billy」。但是昨天這兩個小朋友改了台詞,改成真實的名字「See you, David」、「See you, Trent」,然後Trent也哭了,但是還是非常Professional表演完整場戲。

厚~~~看的我超催淚的!(昨天都這樣了,10/3是要怎樣才好啊~)

然後,今天就收到柳兒的急電啦!
David Bologna寄簽名照來啦!還記得簽上給我的名字!
也隨信附上一張Thank you note!
就甘心~~~

2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們去看 Beauty and the Beast 的 Chip 是 Trevor Braun 演的...就是新加入的那個 Michael!

    回覆刪除
  2. ㄟ~~~
    是喔!因為我以前年幼不懂事把playbill丟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