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31, 2009

Happy Halloween!(以下整篇全部都是花癡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覺補眠起來就看到可愛的MSN在對我閃爍叫我去收信!
心裡就想說,該不會是.......
結果就是啊~~~
在外面流浪一個多月的照片,
終於回到應該在的地方了!!!
美國郵政你真是好樣的!不過看在有回來的份上我就原諒你了!


同樣一張照片有了Kiril的簽名就整個美很多啊~~~(灑花瓣灑花瓣)


還有這張超想大圖輸出的照片!
雖然8"x12"讓我在寄件的時候多了許多的麻煩,但是,看到這簽名怎樣都甘願啊!(樂奔~)
而且他真的有寫給我ㄟㄟㄟ~
真是不枉費我費心的找卡片,寫卡片,還讓柳兒幫我翻成英文!


然後還另外寄了一本playbill給我們,是說柳兒,這樣我們要猜拳了吧!還是...(嘿嘿嘿~妳知道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