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4, 2010

Bye Bye

2010年的開始是離別的開始...

先是1/1的Doctor Who特別篇The End of Time partII,結束了David Tennant身為第十代Doctor的最後一集。
陪伴了四年的Doctor就這樣換人演了,真是不捨...(我知道我從去年才開始看,但是怎麼說我也是一口氣看了五季啊!)
Doctor Who比一般英國影集好的地方在於,它每季都差不多有13集,比起其他每季只做4~6集的英國影集還有看習慣落落長美國影集的我來說,看Doctor Who看的比較過癮。
而且劇情是老少咸宜!先前還被票選為科幻影集第一名哩!打敗了眾多的美國科幻影集!
可是,現在要換花輪來演Doctor(驚)!
我不依我不依啊~~~(誰理你~)
在這樣對我的心靈造成嚴重創傷的情況之下,我還能再繼續追看新一季的Doctor Who嗎?!(我想我應該會抱持著處女座挑三撿四的龜毛性格用放大鏡來檢視新一任的花輪Doctor...)



接下來,是David Alvarez,三個Billy中的其中一個,在1/3也離開了Billy Elliot the Musical劇組了...
我都還沒現場看過他演Billyㄟ...
就這樣不演了...小孩子幹麻長那麼快啦!
而且從離開劇組的「通知」到離開,中間只有10天左右,讓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看昨天演出的review看的心酸酸...
而且他超內斂的,不知道是因為我不看西班牙語節目還是怎樣,很少看到他有其他的video或是有的沒的...
只好自我安慰以後去林肯中心一定能看到他跳芭蕾舞。(可是我還是想看他跳Electricity啊~~~)

Bye~Bye~兩個David!(真剛好...)

4 則留言:

  1. David A 確實是有接受西班牙電視的訪問,但是好像在 Youtube 上也沒看到?

    回覆刪除
  2. 所以現在要換誰演Doctor Who阿? 我覺得這個影集蠻常換人的說...

    回覆刪除
  3. To柳兒:
    其實就算有得看我也看不懂...

    To馨方:
    換Matt Smith,長這樣.
    http://www.guardian.co.uk/media/2009/jul/22/dr-who-matt-smith-fashion

    回覆刪除
  4. ㄟ,長的太斯文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