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4, 2010

Broadoaks Country House的美味早餐

餐廳,有真的火爐ㄟ!還有煤炭!!!


來到英國之後,早餐如果沒看到這吐司架,再加上烤的熱騰騰的吐司,就好像沒那種fu~
不過後來發現是我們被Bath Spa跟Windermere的B&B給寵壞了!
York跟London的住宿簡直是災難~~~

這間B&B的餐桌上有Menu可選想要的早餐。


Mini English - Lifen點的。
有蘑菇、培根、蛋跟豆子。


Full English - 我點的。
有蘑菇、培根、蛋、豆子、布丁、香腸跟番茄。
其實我是為了磨菇跟番茄才點這道早餐的。
豆子我不愛~~~
布丁是第一次嘗試的食物,味道很特別,其實不難吃,但是那種口感就讓我敬謝不敏。


第二天點了另外一道Posh Nosh試試看!
其實我出門在外還蠻愛亂點一些以前沒吃過的東西,雖然常常踩到地雷,但是這次就讓我點對了!好好吃的早餐喔!!!
新鮮鮭魚炒蛋,在擠上幾滴檸檬汁,超完美的!
隔天馬上又點了這道!
我好想念它喔!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