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3, 2010

NY day 3

因為柳兒買了一台 i-Pod Touch 的關係,所以就想去紐約的 Apple 店看一下。
其實這地方我們上次去紐約的時候也有經過,但是那時候沒進去。
紐約的 Apple 專賣店在第五大道上,所以我們就順便 window shopping 一下這時尚潮流的大道。


雖然有眾多的名牌,不過我跑去逛 Disney 商店。(只有這個才比較有可能買得起XD)
可是今年沒什麼特別有趣的東西,所以就只買了每次去 Disney 商店一定要買一下的當季造型鉛筆/原子筆。


這當中,也經過了聖派屈克教堂跟對街的亞特拉斯像 (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撐起天空的泰坦巨神,不過看這扮勢有像!)。



目的地 Apple 專賣店。
展示場地其實是在樓下,地面上的只是玻璃正方體。
其實裡面也沒什麼特別的,就一般蘋果店會賣的東西,要買他們家東西不用特地到這裡來,如果要朝聖就另當別論啦!



前一天逛了 NBC 專賣店之後,覺得紐約這麼大一個地方,一定會有 CBS 專賣店!
CBS 可是我電視節目的衣食父母啊!
上網查看了一下,果然有,可是當場一看!!!
怎麼這麼小間...
眞的很小,連 NBC 的 1/10 都不到!
賣的東西也不多,結果只買了一些 T-shirt,磁鐵充充數。



逛完眼睛台專賣店,也該去覓食了。
剛好對面有一間 Europa Cafe (這好像是一間連鎖店)。看起來價位還可以接受,所以我們就去吃啦!
他有賣一些沙拉,罐裝飲料,咖啡跟自選材料的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就各自選了義大利麵來吃了 (因為沙拉餵不飽我們兩個 XD)
口味還算可以。


最近這種水陸兩用觀光船真的好流行。
我在紐約看到,在愛德華王子島也看到,結果回國的時候,發現高雄也在推這個!而且高雄的好熱門,要坐還坐不到。不過我不管在哪個地方都沒去坐這個。XD
紐約的叫做 Ducks 。


這天是音樂劇日。
除了早上去蘋果店以外,其他時間都在時代廣場晃過來晃過去。

知名的半價票亭。tkts。
我們向來不在 tkts 買票,因為難得去一趟紐約,所以都會選好位置坐!雖然票價貴了一點,但是,不管再怎麼貴也沒台灣貴啊!(台灣超搶錢的!)
可是因為我們星期一晚上本來預計的節目沒了,所以就想說不然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感興趣的好了。
恩~ 結果沒有。
因為最想看的是 Billy。但是 Billy 現在正熱門,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好康讓我們撿。


任何時候都是人山人海的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附近新開的一間博物館。
但是門票好貴,所以沒進去。


今天下午看的是Phantom。


Phantom 是雄霸百老匯 Majestic Theatre 許久的 Howard McGillin。
也是我三年前看的 Phantom。
我必須承認,一個年紀這麼大的人,還能這樣嘶吼,實在是很厲害啦!
但是年紀這麼大的人跟小克親親好不搭喔~


今天的 Christine Daae 是Jennifer Hope Wills。
Raoul 是 Ryan Silverman。
我沒注意小克唱的怎麼樣,因為她向來不是我的重點。XD
不過柳兒覺得她太不會尖叫了!(應徵小克的基本條件:要會尖叫!!!)
Raoul 唱的還可以,長的蠻帥的,不過他小蜜蜂黏的位置好詭異,一直給我一種他有一顆好大顆的痣的錯覺...
但是柳兒覺得他很油腔滑調。(應徵 Raoul 的基本條件:要帥!)

這天的演出有出包。
在 Raoul 想去救小克那幕,鐵門沒有升上去,害她們兩個愣了一下,後來 Raoul 臨機應變,繞過鐵門從舞台旁邊跑進來,safe~~~。


看完 Phantom 就去吃晚餐。
Yum Yum Thai Restaurant。
650 9th Ave.
我吃的是雞肉河粉 (下面那盤),7.95 USD + 稅 + 小費。
有點鹹,不過還不錯啦!這種價位。


太早吃完,可是還有晚上的戲在等著,所以繼續在時代廣場亂晃。


這個看版特別的地方是 phantom 的面具是立體的!


三年前第一次到紐約時,因為是第一次,然後紐約又有那麼多著名景點,在時代廣場的時候,我們純粹就只有看戲而已,完全沒發現這裡有一家 m&m 專賣店。
這次去,就玩的很悠閒,很多天根本就是泡在時代廣場裡。XD
這天既然時間很多,所以就決定進去逛逛了!



店裡面的 m&m 照顏色分別放在透明筒裡面,讓顧客自己混色!


既然在紐約,當然要有紐約的精神象徵 m&m 女神像。
大的是擺好看的。XD
小的可以帶回家。


這顆 m&m 的腳是讓人坐著拍照用的。


滿坑滿谷的 m&m。
這間店什麼產品都有,很可怕,賣 m&m 各色商品居然可以賣到有三個樓層,連 m&m 糖果造型耳環都有。不過很神奇的是我居然一樣都沒買ㄟ (驕傲)。

逛完 m&m 就當然也是要逛一下它對面也粉有名的 Hershey's (它的口味對我來說太甜了)。
可是它的面積好小,只有 m&m 的一半吧!而且只有一樓。商品種類少對面的太多了,整個輸掉。


超大罐的巧克力醬。


超大塊的巧克力磚。我的手是比例尺。


逛完這兩間巧克力店,我什麼都沒買!還是比較喜歡 GODIVA 的巧克力豆 (可惜柳橙口味停產了Orz) 跟 Lindt 的柳橙巧克力磚 (這個超好吃,還吃得到柳橙皮)。

可能是因為什麼都沒買的關係 (?),所以逛完了還是離晚上的節目開演還有一段時間,就跑去時代廣場的看台樓梯坐著看人。


晚上看的是小美人魚。
聽說因為評價沒有很好,所以只演到八月就下檔了 (這齣是取代我當初看完的美女與野獸上檔。是百老匯 Disney 音樂劇讓我看完就會下檔嗎?!)。
總之,我們會去看這齣是因為男主角很帥 (大誤),
還有它是我們國中時代的青春回憶 (年紀...)!


這間劇院上演小美人魚之後,連玻璃門都有刻花。


Prince Eric - Drew Seeley
Ariel - Chelsea Morgan Stock
King Triton - Norm Lewis
Ursula - Faith Prince
Sebastian - Rhett George
Flounder - Trevor Braun

小美人魚身材超好!!!歌聲還不錯。
王子的眼睛藍的很漂亮。
國王有六塊肌。Ursula 的戲服好酷,有八支章魚腳可以動來動去的。聽說這兩位都是很老牌的演員,讓她們兩來演這個真是太可惜了,尤其是國王,根本是插花的嘛!
Flounder 好可愛!
Sebastian 很搞笑。

整齣戲,佈景是做的很炫。海底跟陸地也有明顯的分別。
但是不知怎麼的,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東西。
Disney 經典的熱鬧場面也是有,但是就是沒那種 fu。
新加入的歌曲也沒啥特別印象深刻的。
難怪這齣戲這麼短命...


散場時,stage door 就在旁邊 (這麼輕易)。
所以我們就跟著人潮觀望了一下。
這個是 Trevor Braun。小美人魚下檔以後他就跑去演 Billy Elliot the Musical 的 Michael 了。


Chelsea Morgan Stock。本人還蠻漂亮的。


Drew Seeley。我覺得劇照比較帥Orz
可是他還是少女/師奶殺手,因為他一出來,旁邊的人就狂尖叫!!!


很空虛的看完小美人魚之後,我們兩個內心都覺得還是 Billy 比較好看。
因為 Billy 足足演三個小時,絕對比小美人魚晚散場,所以我抱持著也許會看到 Billy 的演員也不一定的心情拉著柳兒去 Billy 的 stage door 探探。
結果,果然還沒散場啊!
就在這摩門特,有個小朋友走出來,然後沒有理會圍觀的人就跟媽媽走掉了。
我就跟柳兒說這是我們那天看的 Billy 吧 (在我還沒真正看熟一個人的時候,我認人的功力超差的)!柳兒說不是,因為他剛剛走出來的時候,有人叫他 Kiril,但是他沒回應,應該是Trent。
但是我想說就算是 Trent 也好啊!所以我就衝衝衝,衝到他們的前面,然後再回頭拍。柳兒說,這時候就要大方點,跟他說想要拍照,但是不好意思咩~


可是回台灣整理照片時發現這個人是 Kiril 跟他媽媽啊~~~
糊成這樣我"現在"還是認得出來的!!!
果然我沒認錯人,哈哈!
我想他那天可能是 stand by 的 Billy,所以才那麼早出來,而且沒有跟大家打招呼就直接回家了 (搶別人的鋒頭不大好)。

2 則留言:

  1.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 Trevor 的時候沒有把他照下來~ (抱頭)

    回覆刪除
  2. 不過我也只拍了這張~
    哈哈~
    除了特殊幾個以外,其他的小朋友都引不起興趣啊~ (是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