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3, 2011

瑪列 小巴黎商人

每年過年一定要有的好友聚餐,這次早早就決定要去吃瑪列 小巴黎商人。
老早就訂了位置,還因為下午茶不能訂位,改成吃午餐。
沒想到這一改就失血失很大Orz...


這間店的地址雖然是美術館路55號,但是門口卻是在中華路上,讓我小小的找了一下才找到,還好我事先有看過google map,確信我要找的點就在這附近,不然不知道會繞到哪裡去了啊~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就訂了小包廂。
小包廂的低消是2000元。
本來K還有點怕會達不到低消,沒想到過年期間的午餐套餐價格讓我們包兩個包廂都沒問題啊~~~

小包廂的位置在門口接待處,本來以為這樣會很吵,但是其實還好,因為他們候位的地方是在外面小花園,所以是有隔絕的,不會有一脫拉庫的人坐在房間外面。


過年的午餐套餐menu。
超級宇宙無敵貴的,跟他的下午茶比起來。
不過當其他客人想要進來用餐,但卻被說沒辦法確定時間,因為沒辦法確定用午餐的客人會坐多久的時候,心裡總算有點安慰XD (坐在接待處旁邊就會聽到一些有的沒的,haha)


餐前酒。
玫瑰口味,甜甜的,很像在喝汽水。


麵包蠻Q的,也不錯。


 牛肉洋蔥清湯。
另一個選擇是玉米濃湯,我們這群上了年紀的女人選的都是清湯XDDD
牛肉煮的還蠻入味的,好吃。


開胃菜。
沙拉只要淋上好吃的橄欖油我就會覺得好吃。
旁邊的明太子配上甜甜的蘋果感覺上有點奇怪,不過蘋果好吃XD


很迷你的雪霜。
半口就吃完了。


爐烤酥皮鮭魚,酥炸脆薯,橄欖油炒蕈菇。NT880。
鮭魚好吃,沾上旁邊的黃芥末醬更好吃!


爐烤迷迭香鹿野土雞。NT980。
但是我覺得他不是真正的土雞,吃起來很像肉雞,然後有半隻雞的份量,所以我只吃了半隻雞腿...


香酯醋風味烤嫩雞 搭番茄蘆筍義大利麵。NT720。
基本上雞應該是一樣的,只是料理方式不同而已。


法國茶。


莊園咖啡。
不錯喝,因為我沒加任何糖或奶精就喝光光了。^^


提拉米蘇,還算OK啦!


硬是坐到可以點下午茶的時間,然後點了這個「橙味巧克力薄餅」。NT120。
這個好吃又便宜。


我想,我們下次應該會約下午茶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