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9, 2011

高雄小港機場

0314(一)
這天坐的是下午3:05的飛機飛往香港轉機到雪梨。
到香港的時候離飛往雪梨的班機時間早很多,香港大雖大,但是因為我沒有什麼想買的,所以也逛得很無聊。是有一間很大的ZARA,不過沒看到喜歡的。
還好在候機的地方有網路,可以打卡XD
BTW,香港機場並不是每個洗手間外面都有飲水機,走了好長一段路才終於發現。
但是,到了上飛機的時候,澳航居然不給帶水上去,明明剛剛就安檢過了,要裝水也是在安檢過後裝的,還不給帶!害我只好當場灌水...嗝...
澳航的飛機餐還算OK。而且晚餐的甜點馬上就出現了Tim Tam這個澳洲知名,去過澳洲沒吃過就不能回家的餅乾!
飛機上的電視也不錯看,不出我所料,果然有「王者之聲」,為了Colin Firth,當場又看了一遍XD
總之,飛到雪梨的時間很短(跟飛歐美比起來),還沒讓我開始痛恨飛機座椅之前就飛到了,哈哈!

旅程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到雪梨時已經是3/15早上八點了。

為什麼這篇文章要命名為高雄小港機場呢?!
明明就是流水帳的在交代坐飛機的過程(挑眉)!
因為我要貼高雄小港機場的照片。
機場變得好漂亮喔!我是高雄人~~~

候機的地方放了一個很有設計感的書架,也貨真價實的擺了一些書讓旅客們可以放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