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2, 2005

愛情合約






颱風天的下午,只能在家裡做著channel searching的動作,轉著轉著,轉到了這一齣偶像劇!這是我看的唯二的台灣偶像劇之ㄧ,第一齣是流星花園,不過它的劇情是從日本漫畫來的,所以算不上純粹的台灣偶像劇,倒是愛情合約,當初在同學的介紹下從一半開始看起,本來是對台製的電視劇不抱著任何信心的,看著看著倒也對它新鮮的劇情,有趣的對白以及演員不做作的演技(ㄟ...F4是很帥啦!But...)看出了興趣,今天重播的剛好是我沒看過的1,2集~~~讓我好好的回味了一下可愛的林依晨,帥帥的阿Ken,還有那時候超愛的片尾曲"孤單北半球".
只是,可能是因為年紀上跟偶像劇有點差距的關係?!到底,它的結局到底是在演些什麼東西,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啊 @_@

"你不知道愛情什麼時候會來,但是當它靠近的時候,你一定感覺得到"
"在愛與不愛之間,我們之間等待的是時間"

"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愛情就是在猜測中開始的"
"愛情如果必須如此,就讓它如此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