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1, 2005

空中危機 Flightplan

嗯~~~

剛開始我當然是為了茱蒂福斯特看這部片子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喜歡茱蒂福斯特,可能是因為她看起來很理性的樣子吧?! 而且,老實說,我本來還以為這是部靈異驚悚片之類的...沒想到,完全跟我想像的不ㄧ樣,給了我ㄧ個意外的驚喜! 另外ㄧ個就是在片頭的演員名單發現了西恩賓,看到他就覺得還蠻有親切感的,雖然每次都演ㄧ些大壞蛋之類的角色,可是,卻是個不可或缺的綠葉~~~ (就像GSㄧ樣,不過他演壞人的次數比GS多很多就是了...),很難得的,這次他演的不是壞人說! 不過,既然不是演壞人,所以可發揮之處就少啦!

總之呢! 雖然部份劇情有點扯,不過還算有趣,中間還有部分我緊張到用手遮住螢幕,只看字幕,再加上跟我原先想像的不同,所以看的還算是蠻愉快的啦! ^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