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5, 2006

皇太子的初戀


這個週末,剛好是三月裡唯一有空的週末,閒來沒事,就到百視達租了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的重播的韓劇"皇太子的初戀",回家看~總共是六片DVD,應該可以看的完吧?!

看著看著,我媽也加入看電視的陣容~結果,她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反而是我,一點反應都沒有,只有覺得好笑的地方會笑,該感動的地方倒是就.......難道是我太冷血了嗎??

不過,有一點我們母女倆倒是意見一致,就是在看完三片DVD,牆上的時鐘已經走到一點的時候,我們決定要先看結局啦!

所以就把第六片放進去,結果,在我們努力把它看完的時候,發現!!!我被唬了~百視達放六片,並不代表這部韓劇只有六片!

可憐的媽媽只好乖乖的上床睡覺,不甘心的女兒決定上網看劇情內容,開玩笑!不知道女主角跟誰在一起,我怎麼睡得著~~~

可是~~~看完之後,當場把我看這部片的慾望全部澆熄了~~~

女主角怎麼可能跟那個"阿舍"男主角在一起,那個男主角從頭到腳,徹頭徹尾的是個阿舍ㄟ!就算再怎麼喜歡女主角,還是改變不了這個事實啊?!相反的,第二男主角又上進,又有能力,雖然家世比不上阿舍,可是後來也發現是那個阿舍的私生哥哥啊~~~-而且,他也很喜歡女主角啊!祇是沒有阿舍那種勇往直前的熱情而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不食人間煙火的阿舍一樣不顧一切的好不好~

我不依我不依啦!!!>_<

3 則留言:

  1. {皇太子的初戀}這部片子我是在553300網站中看到的,當我正看的投入的時候,網站中顯示的只有15集,我好悲傷,我好想知道結局是怎麼樣的.因此我搜尋了很多網站,得知這部片子沒有拍完,為什麼在韓國收視率這麼低呢?可能有很多的人不喜歡這總片子,但也有喜歡的,那是不是應該全部展示出來呢?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這部片子呀!金有彬的誠實善良,崔健熙為了愛不顧一切的追求,承賢的誠實穩重,可是為什麼在韓國收視率這麼低呢?
    雖然我沒有過浪漫滿屋,但是(皇太子的初戀)這部片子第一感覺就吸引了我.至少這點就比它強.

    回覆刪除
  3. 我永遠支持你!
    (皇太子的初戀)這部片子,真搞不懂為什麼在韓國收視率這麼低,弄的我們現在只看了15集,后來在其它的網站中找到了結局.唉~結局我不是很喜歡,如果有彬能跟承賢在一起那有多好,健熙為了追求愛情放棄了家產,而承賢不一樣,愛情不是佔有而是付出,為了金有彬幸福,他成全了他們,這點相信大家很難做到的.
    如果重播的話我希望他們倆在一起, 不過總的來講三個主角我都非常非常的喜歡!也希望這部片子收視率越來越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