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9, 2006

我的熊

在Vegas逛街的一路上, 總是會不經意的就看到小朋友手上提著一棟紙房子, 雖然很好奇到底是哪來的, 但是總是找不到商店在哪裡...
總算, 在Wynn對面的FASHION SHOW找到了這個神祕的來源...
很可愛的一間店, 跟柳兒興致沖沖的走進去逛了一下之後, 店員就跑來問我們說, 妳們是不是第一次到我們店裡啊? 我跟柳兒本來還想說, 我們倆一付菜鳥樣, 一下子就被認出來了喔! 後來才發現, 原來逛這間店是有動線的...

這是一間製作熊熊的店!
步驟一. 先選好你要的熊熊的品種!
步驟二. 看要不要讓自己的熊熊發出聲音, 有音樂可以選擇, 也可以自己錄音
步驟三. 幫熊熊裝棉花, 也可以幫它加個心臟 (在美國是1元慈善捐款)
步驟四. 開始選熊熊的配件啦! (花錢是從這時候才開始 ^_^), 各式各樣的衣服, 運動衫, T-shirt, 足球裝, 開刀服... 要讓自己的熊熊變成英雄也有超人, 蝙蝠俠或是蜘蛛人可以選擇... 選完衣服就好了嗎? 怎麼可能~ 還有鞋子要選哩! 有休閒鞋, 運動鞋, 溜冰鞋, 拖鞋... 然後, 你可以在幫你的熊熊加裝備, 有背包啦! iPOD! 手機! 化妝包! 醫生包! 應有盡有!

可惜~ 雖然很好玩, 很想要一個, 但是我完全不可能可以背它回家, 所以只好看看就算了...

BTW, 我覺得FASHION SHOW也是間很不錯的shopping mall, 因為有Clarks (去的那天正好下六折~ 天ㄚ!!!), 還有Crabtree & Evelyn... 呵呵呵~~~
可惜, 時間不夠讓我好好的逛這間shopping mall, 下次去一定把它列為要認真逛的mall!!!

抱著遺憾回到台灣, 前一陣子去台北參加學會時, 卻發現, A8居然有這間店了! 台灣給它取名叫美國熊熊工作室~ 雖然規模比美國小很多! 不過, 也讓我跟S在那裡玩了一個多小時了!
我的熊熊的品種叫做貝兒蜜! 很可愛唷! 還有眉毛呢! 名字是秘密, 不好意思講啦! 不過是男生唷!
幫它塞滿棉花後, (第一次塞完, S覺得沒有肚子不可愛, 所以又多塞了一下, 讓它有個圓滾滾的肚子喔!), 在台灣給它的心臟是不用錢的... 還選了一首很特別的生日快樂歌! 台灣沒有人在唱這首的啦!

然後, 幫它選了一套休閒服, 休閒鞋跟背包, 還加買了一件polo衫可以替換!
右邊的紙盒子就是它的家啦! 還有門哩!

穿著鞋子可以站起來耶!

背包可是真的可以放東西的! 還有拉鍊說...
很可愛啦! 下次去再幫它買別的配件, 或是幫她討個老婆好了 ^_^

2 則留言:

  1. 我也有一個男生熊熊耶~叫做Josh喔~他還有付一張他的出生證明說~我的熊熊也有背包呢~我還給他買了一個小小熊給他抱著睡覺...ccc...

    回覆刪除
  2. 有啊有啊~
    我的熊熊也有出生證明!
    整整比我小29歲啦!

    原來那裡的小小熊是這種功用啊!
    我還在想那些小小熊是要做什麼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