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9, 2006

LV第四天^_^

今天也是CSI朝聖之旅, 要去看老是會在畫面上出現的Stratosphere, Stratosphere位於拉斯維加斯大道的另一頭, 所以當然還是坐monorail去了...
結果一坐上去, 就發現今天選了一個好車廂ㄟ~
是star trek的主題車廂! 我們等於是坐在柏格人的方塊裡啦! 還有柏格人的名言"Resistance is futile"! 坐到Hilton那站時, 整個廣播的聲音還整個轉變成柏格人的機器聲!
超興奮的! 忍耐了兩三個站, 終於等到同車的外國人下車了~ 趕快拿起相機拍照!
呵呵呵~~~

Stratosphere就是這間啦!
不過我們並沒有坐到最上面去, 因為還要再加錢~ 然後上面的遊樂設施是那種最不敢玩的自由落體! 所以就算了~ 把錢省下來買CSI的盜版T-shirt囉!
說到CSI盜版T-shirt就想到, 走在馬路上的時候, 也常常看到擺攤的在賣盜版T-shirt, 最好笑的是, 他們的牌子上面還會寫"原價20元, 特價5元", ㄟ~~~ 正版的也是20元而已好不好! 是欺負那些不知道有CBS專賣店的觀光客嗎?! 哼哼!

Sahara!
聽說Vegas的最早的飯店就是這間啦!
也有雲霄飛車, 不過感覺上這個地段已經落沒了~ 很冷清, 晚上走在這裡可能會有點恐怖! 不像在主要的飯店集結區, 即使很晚了, 還是人潮洶湧~~~

Venetian白天外面的運河~

現在Vegas最豪華的飯店就是Wynn啦!
真的感覺起來超氣派的, 外面的花園也不賴喔!

Wynn的花園, 好像在戶外蓋花園的, Vegas只有Wynn一間吧?!

花園裡還有個小瀑布!
雖然我把水擋住了>_<

Wynn的天花板~
現在突然發現, 我好像照了很多天花板ㄟ~
沒辦法! 各有各的特色~ 而且都還蠻美的說...

除了室外花園, 也要有個室內花圃~
又是美的不像真的啦!
不過! 細金ㄟ!

嗯~ 第一次照地板, 獻給Wynn~ 這地板是用馬賽克拼貼而成~ 這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 它的花紋跟賭場裡面的地毯是一模一樣的! 就可以看得出用心啦!

室內花圃囉!

除了Buffet以外, 當然也是有貴貴的用餐的地方, 室外, 坐在水幕旁~ 氣氛應該很不賴吧?!

又是天花板~

吃完晚餐出來, 照張也是會在CSI裡面出現的鏡頭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