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1, 2007

NY-上東區

坐了快一個小時的公車, 才從修道院博物館到92nd St., 因為看了旅遊書的介紹, 好像上東區有個公園Carl Schurz Park還不錯玩, 所以就拖著柳兒下車開始走走走啦!


走在路上, 還遇到知名的悍馬車.
還沒看過CSI-Miami的H開著這台車耍酷之前, 完全不了解這台車車的存在, 其實就算看了也不知道到底這台車高貴在哪裡? 也沒比較好看啊? 但是網路上大家都把它說的一付很神奇的樣子, 而且如果在台灣看到這台車的話, 還會很高興的嚷嚷, 那... 既然我看到了, 就photo一下吧!


Eli Vinegar Factory的Pizza!
聽說這家店的Brunch很有名! 它是由一間大型工廠改建的, 1F是生鮮超市, 2F則是餐廳. 但是,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多, 2F的餐廳已經關門了, 只剩下1F賣的沙拉(冷的, 不想吃), 湯(小小一碗要5元), Pizza(半片要4.6元). 克勤克儉的我們, 就分著這半片Pizza當作是吃過午餐了...


Carl Schurz Park
可能是天氣陰陰的的緣故, 感覺上整個公園沒什麼活力...
還是因為沒有人的關係呢?


公園的旁邊就是East River!
據說, 這條河上有世界上最大的拱橋, 可是, 這條河上的橋好多, 我也不知道哪一座橋才是我的目標呢?!
不過, 我猜我拍到的這座橋是綠橋?! 它是那種可以上下移動, 讓船可以通行的那種橋喔!


East River


在上東區的有錢大廈!
看起來真的是粉高貴啦!


看過很多在紐約取景的電影, 都會有這種爬樓梯上去才可以到大門的view! 所以我就想, 我也一定要這樣拍一張!


一間很有趣的店!
從旁邊的櫥窗走過去的時候, 還以為他是賣冰淇淋的!
認真一看, 才發現是賣毛線的呢!
很有意思的巧思!


路上的一條街封起來, 架了個活動的遊樂場! 很多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感覺上, 還不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