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8, 2007

好吃的巧克力 - 巧克哈客

上次上台北聽完第一天的捷克愛樂之後,我的民宿主人帶我去喝很好喝的熱巧克力,是一家在忠孝東路裡面的小巷子裡的店「巧克哈客」。
店裡面的食物都是跟巧克力有關,還有巧克力鍋喔!
巧克力鍋耶!
自從七年前吃過哈根大使漂亮的天母店的巧克力鍋之後,就再也沒碰過的食物!
可惜我衡量了我的實力之後,覺得不能高估自己,等下次肚子餓的時候再去吃好了!
這次就先喝熱巧克力墊胃囉!


這家店的牆壁做成巧克力磚的造型,很有趣!


還有一個投影在牆上的時鐘,觀察了半天,看不到投影機在哪裡...


我點的「純味熱巧克力」。好好喝,很濃稠的口感。習慣吃黑巧克力的人可以點這個,不會太甜。


民宿主人點的「經典熱巧克力」。對我來說有點甜,不過我是習慣吃70%以上的黑巧克力的人,所以嗜吃甜食的人應該是還好。
這兩杯熱巧克力都很濃醇,一定要趁熱喝才可以,不然會結塊喔!
我的是還好,杯口很大,像經典熱巧克力裝在茶壺裡的,壺口結塊,巧克力就倒不出來啦!


另外,也有一些小點心可以沾巧克力醬吃!
吃完整個人好滿足~~~
巧克力真是我的好朋友啊!呵呵~~~

1 則留言:

  1. Dana∼∼∼也祝你有個愉快的耶誕節喔~~
    其實耶誕節跟朋友一起過是最好的~
    暖暖的友情配上一杯熱巧克力~~
    恩~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