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9, 2008

愛瑪 Emma



再接再厲,
再看一齣珍奧斯汀的愛瑪。
這齣96年版的戲也是Andrew Davies所改編。
就目前為止,所看的三齣Andrew Davies改編的戲,感覺上都還不錯,可是在IMDB上發現他也是改編07年版的「窗外有藍天」的人,據說這個版本的結尾讓觀眾很shock,我雖然還沒看,可是踩過雷之後發現這種版本的結尾也不是我會喜歡的,所以就遲遲還沒看,如果要看應該會先看非常有名的電影版才是。

總之,這部戲讓我看了非常開心,常常忍不住就噗哧笑了出來,尤其是Emma在幻想的片段,超可愛的啦!
Kate Beckinsale將愛瑪的個性表現的很出色,沒看過Gwyneth Paltrow的電影版本,不過我想,在我心中, Kate Beckinsale的Emma應該會在我心中留下鮮明的印象難以抹滅。
Mark Strong雖然髮線比較後面一點,但是在戲中還是超man超有個性的。
Emma遇到這麼樣一位Mr. Knightley還不要才奇怪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