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關島 - 飯店buffet

在關島還有各大飯店的buffet可供選擇作為吃飯用。
這次我們去了兩家。

第一家是Marriott Resort。
這家的buffet海鮮蠻多的,也有一些「仿」日式料理(不過效果不好Orz)。
不過它有一道炒龍蝦還不錯吃,最後我是靠這道菜填飽我的肚子。
它的甜點吧款式還算多,但是我拿了我最喜歡的甜點巧克力慕絲,卻讓我大失所望。唉~
草莓冰淇淋有果肉還比較好吃說...


Marriott Resort     Marriott Resort


Marriott Resort         Marriott Resort


Marriott Resort的結婚教堂    Marriott Resort


另外吃的一家是Hyatt。
這家的菜色雖然也是不多,但是真的感覺高級豪華許多,還有生魚片哩!


Hyatt的logo           Hyatt的餐廳名字


感覺上在關島的飯店吃buffet真的不能要求太多,
畢竟他們的所有食材都是從海外進口,
雖然說四面環海,但是為了要維持海灘的乾淨以及保持生態,
所以也沒有補魚這回事。
因此呢!
在關島是沒有什麼美食之旅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