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關島 - 韓國口味 vs. 美國口味

關島是個很多種族聚集的島嶼,
當地人一看到我們,第一句話是「摳擬機哇」,
如果看你沒有反應,下句話就是「安你呀腮優」,
再沒反應,就是「你好」啦!
所以吃的東西當然也是各色各樣,什麼都有。

第一天的中午,我們吃的就是韓國料理「世宗」。
這家在當地人眼中,好像還蠻有名的,的確也很好吃。


小菜              冬粉


豆腐鍋             雞肉


秋刀魚             牛肉

主菜還沒上,先上四盤小菜,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海帶,然後泡菜好辣喔!對於不能吃辣的我,只吃了一口就再也沒動過了,倒是海帶很愉快的吃完還叫服務生加,加小菜不用錢的唷!

至於主菜的部份。其實算是套餐,我們就四個人各點一盤不一樣的主菜,大家share,還可以吃到不一樣的。

冬粉:超好吃,這冬粉跟台灣的冬粉不一樣,比較粗,有彈性。調味上感覺有花生醬的香味,但是不是甜的,是我最喜歡的主菜。
雞肉:烤的還ok,香香的。
沙丁魚:也還算不錯,肉質鮮美。
豆腐鍋:豆腐很軟,有入口即化的感覺。但是我覺得湯沒有套餐附的海帶湯好喝,附餐的海帶湯很甜,我可以連喝好幾碗沒問題。
牛肉:我沒吃,因為那是別人的,借拍一下而已。呵~
另外,套餐附的飯好大一碗,而且還壓的密密實實的,根本不可能吃得完,兩個人吃一碗還差不多哩!



吃完午餐,去逛個街之後,回旅館房間繼續看NCIS馬拉松。
話說,我本來不知道那是NCIS馬拉松,所以本來中午出門吃飯前要離開電視機還很依依不捨,要知道,一進房間,打開電視就看到喜歡的影集是件多令人驚喜的事情啊!(個人認為這是去米國玩的最佳bonus)
結果逛完街回房,發現還在繼續演,當然就超開心的繼續看下去啦!
其實它在畫面的左下角一直都有出現NCIS MARATHON的字樣,不過一來它寫的是大寫,我的腦筋一下子沒辦法轉過去,二來我又想睡的要命,沒空去思考。
等到我睡醒,才赫然醒悟這不就是NCIS馬拉松嘛!真是的!


然後,就去吃晚餐了。
晚餐是去一間TONY ROMAS吃美式料理。
因為關島是美軍上岸休息的地方,所以美式料理當然是不可少的啦!
這間店很熱門,只要超過預約時間15分鐘,就會被取消掉座位喔!
我們到的時候,裡面已經坐滿滿的,外面還一群人在等!


餐廳內             炸洋蔥圈塊


咖哩牛肉濃湯          豬肋排


餐廳外             餐廳外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有美軍靠岸,所以我猜這也是這間餐廳人山人海的原因。
先上了洋蔥圈塊,雖然我不吃洋蔥,但是炸洋蔥圈卻是我唯一會吃的洋蔥製品,不過前提是要熱的,這樣才沒有洋蔥味,雖然如此,但是看到這一大塊,其實我也飽了...
主菜豬肋排還蠻入味的,很好吃。
但是它的盤子上除了豬肋排還有一堆薯條跟一碗飯。
真是太好心了店家!怕我們洋蔥圈是兩個人share的,會吃不飽,每個人的主餐都還要外加西方人跟東方人的主食才有誠意是吧?!
喔!對了!還有一小碗沙拉!
來這裡吃飯,不用怕會餓肚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