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1, 2009

Bath Spa的五星級B&B - Cheriton House

Cheriton House

9 Upper Oldfield Park
Bath BA2 3JX

+44 (0) 1225 429 862
info@cheritonhouse.co.uk

雖然小小的迷路了一下才找到我們的B&B,
不過當我們看到這棟溫馨可愛的房子的時候,
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附近雖然看起來像住宅區,但是卻充滿了很多的B&B。


B&B外面的花園小步道。

因為我們提早到,本來是想請主人先找個地方讓我們寄放一下行李,等check in的時間到了之後,再回來搬行李,沒想到主人還是想辦法收拾好我們的房間,讓我們先安頓下來,真好!


一進門就是很雅致的玄關。


美美的起居室,雖然我們這次都沒用到...



我們的房間,位在閣樓,是3F。
還蠻大的。跟我們幻想中英國房間都很小的想像完全不同。
這間B&B也有無料的無線網路,而且很快!
不過要去跟主人要密碼就是了。
也有我出門必備的電視,但是,這次的英國行讓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英國的無線電視節目真是無聊到爆!
我還沒遇到過哪個國家的電視如此無聊的...(可能是英國的旅館都沒裝第四台吧?!)
連讓我打開電視聽聲音的慾望都沒有。


廁所也有view。


衛浴設備乾濕分離啊!


我那區的小擺設。
在這裡,我要推薦最上面那本Lee Child寫的小說,台灣有翻譯版本。他明明是個英國人,但是卻以美國的背景寫了一系列無拘無束的退伍軍人傑克李奇的故事,他的書看起來節奏明快,很有戲劇性,台灣目前翻譯了七本,在我看來,每本都可以拍成電影!
至於底下那三本的作者,雖然寫的也是我會看的類型的小說,但是就是不對我的胃口,所以大概都是看個一本就放棄了的。



房子外面也有小花園。


因為我們第二天是參加local tour,所以配合不上B&B供應早餐的時間,本來是想請主人能不能幫我們外帶個吐司或麵包之類的就好了,結果主人卻很阿莎力的跟我們說提前供應我們早餐,讓我們前一天先點好。
本來以為先點好是我們下來就有東西可以吃,沒想到他們還是很講究的要讓我們吃到熱騰騰的早餐,所以是我們下來才開始做,只是少了點菜的程序。
菜色每天都有一些小變化!通常都是人下來以後會來問我們熱盤要什麼!至於冷盤吧就是自取了。水果、優格、果汁、玉米片之類的都有,很豐盛!



看得到外面花園的餐廳。


在外面花園來個自拍!

總而言之,這是一間讓人非常感動的B&B。既舒適又不貴!離Bath的市區走路約10~15分鐘就到了,也很方便。

2 則留言:

  1. 果然太久沒有出現,已經有這麼多花樣可以玩啦!我的部落格以該可以號稱鬼ㄨ了吧!那..還是不要去掃算了。

    回覆刪除
  2. 認真點~
    要持之以恆啊~~~
    雖然妳很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