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7, 2010

Ambleside

這天是坐公車一日遊的行程。
買一日卷6.5鎊,比分開買要來的便宜很多。
所以我們就決定今天的行程是Troutbeck Bridge -> Ambleside -> Grasmere -> Windermere -> Troubeck Bridge。(Troutbeck Bridge是離我們的B&B最近的公車站點,大概走路10~15分鐘。)


在尋覓廁所的過程中不小心走經過的St Mary's Church。


另外一個也是在在尋覓廁所的過程中不小心走經過的橋屋。(找廁所就找到了兩個書上列的景點...)


這立在小石橋上的板岩小屋,很小一間,只有8個榻榻米的大小。
以前據說有住過人,現在則是拿來賣一些明信片,由一個和藹可親的阿伯在看店。


亂亂走遇到的麵包店櫥窗。


終於在Ambleside看到來到"湖區"之後的第一座湖。在市中心經湖路Lake Rd.往南走即可抵達。


Waterhead Pier。是往來湖區的船在Ambleside停靠的地方。


很多人在這裡餵水鳥,可是這天天氣不好,湖邊風好大,所以我們只有坐在岸邊意思一下,表示終於有看到湖區的湖,就起身回市中心找午餐吃了。
如果天氣好的話,很悠閒的坐在湖邊餵水鳥應該會是件很幸福的事。


前一天晚上臨時抱"網路"腳找到的ambleside好吃的店"Lucy's"。
但是一到Ambleside走一走才發現怎麼好多間Lucy's呀!
結果原來總共有五間,每間賣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這間賣的是新鮮蔬果跟冷食。
這種天氣台灣人怎麼可能吃得下冷食,當然要吃熱騰騰的食物啦!
所以我們進去晃了一圈之後就默默的走出來了...


後來我們選了一間餐廳樣子的Lucy's。Cafe & Restaurant。
店門口還很可愛的擺了黑板畫地圖,標示出所有的Lucy's。


我們吃的這間招牌長這樣。


進去等帶位的地方。


前面是我點的Hot Chocolate without trimmer,1.65鎊。
後面是Kuoyang的有加奶油跟捲心棒,1.95鎊。
這巧克力好好喝喔!不會太甜太膩!

餐點的話,我們點特餐。
2 court 12鎊(前菜+主菜)。
1 court 8.65鎊(主菜)。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2 court,一個1 court,三個人剛剛好!


前菜Rib A Dip Dip。就是豬肋排。好吃。


主菜Bluebird Beef。燉牛肉。雖然老了點,但是味道很夠。


主菜Fish Pie。焗烤鮭魚馬鈴薯。在我不喜歡馬鈴薯這種食物的狀況下,算是不錯吃的了...
吃完飯,在等付帳的時候,跟櫃台那個外國人聊天,結果她知道台北101耶!真不錯!


然後就去等巴士,往Grasmere出發啦!

2 則留言:

  1. Fish Pie看起還很讚ㄟ!! 阿你怎麼可以一個人午餐吃這麼多阿??

    回覆刪除
  2. 我是跟朋友一起吃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