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4, 2010

PEI其他地方走走

每天早餐除了蛋的形式不一樣以外,其他通通都吃一樣的XD


因為Cow's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我們決定增加一個參觀Cow's工廠的行程。
在當地拿的地圖跟google map上面都顯示這個工廠在一座小島上,所以我跟柳兒一心都以為我們會經過一座大橋才會看到工廠,沒想到,根本就在路邊而已...
參觀工廠還需要額外付費,不過我們有AAA卡可以打折,既來之則看之,就進去啦!


第一站是參觀如何印製T-shirt,每一件衣服都至少上了12層顏色,奏搞剛~


曾經拿來做為T-shirt圖案的圖片掛滿了工廠的牆面。
設計師也蠻會惡搞的,很有趣,又是在PEI製作的,很值得買一件做紀念啊!


第二站是參觀如何製作冰淇淋。
這裡的冰淇淋中空氣含量只有20%,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濃厚,市售的冰淇淋為了要增加容量,都會增加空氣的含量,有些甚至高達80%,這樣吃起來就很沒口感啦!
小朋友們頭上戴的帽子是門票XD
每個參觀的人都會有一頂。


第三站是cheese室。
是最近幾年才開發的新產品,為了要製做出美味的cheese,還特地去愛爾蘭學技術,認真捏~


曾經印在T-shirt上的圖案,我後來買了一個惡搞CSI的XD


整間工廠還蠻大的,也有販賣部。
這間店的產品都很令人值得讚賞,很有創意,還有全部都不是MIC的,超難得的!


接著我們就朝Confederation Bridge出發了。
這是一座很長的橋,連接加拿大本土跟PEI。從加拿大本土過來不用錢,但是從PEI過去就要了...好奸詐~ 誰會開車只開一趟啊!
過路費要42.5 CAD,所以我們決定看看就好。
本來以為在橋過來的休息站就可以看到那座橋,沒想到並沒有,只好跑去information問了。
我想,抱持著跟我們一樣看看就好的心態的人很多,
因為information那裡專業到印了google map出來指路...

橋那邊也有PEI著名的燈塔。


我覺得從這個地方這個方向看橋不好,就只能看到這麼一小段,看不出橋的壯觀,
但是又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停車下去看,只好勉為其難在這裡看了。


這裡還有一個廢棄的火車站。


離開Confederation Bridge,開了半個小時的車程前往PEI的第二大城Summerside。
本來今天是打算在這間Lobster House吃飯的,沒想到我們到的太晚了,他們已經在休息了(還是沒開中午?)。
總之,要的話晚餐是下午4:00開始,所以我們決定去吃別的。


Lobster House也有海景可看。


唉~ 後來我們去吃溫蒂漢堡(差真多)。


吃完在Summerside鎮上逛逛。
鎮上的Harbourfront Theatre在上演Anne & Gilbert musical。
跟Anne of Green Gables是不一樣的音樂劇喔!


看海報感覺上是演他們兩個長大以後的故事。
我們在Charlottetown的時候一直不明白,為什麼這齣音樂劇要廣告做這麼大,到處都看得到,來到Summerside才明白,這個鎮好小,光靠鎮上的人沒辦法養活Anne & Gilbert musical吧!一定要靠別的地方開車超過30分鐘以上來看這齣戲啊!


Harbourfront Theatre旁邊是一群彩色小房子。




裡面是一些賣哩哩摳摳小東西的商家。


彩色小房子就蓋在海邊。還有個碼頭。


Summerside的主要街道就是這麼一小條的Water St.,保留了古時候的建築。
本來打算在Summerside消磨一個下午的,沒想到2小時就解決了。

於是決定去看一下燈塔。
PEI的燈塔還蠻有名的,如果有時間而且不累的話,可以來個燈塔之旅。
但是我們的PEI之旅是定位為清秀佳人之旅,所以就沒特地去看我們想要看什麼燈塔了。
我們去看的燈塔是在Victoria-By-The-Sea這個小鎮。
是回程時會經過的地方。
快到Victoria-By-The-Sea時,遠遠的就看到一個燈塔,可是背景是咖啡色的,看起來不像個海,就以為我們看錯了。


結果到了港邊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退潮的關係啊!


這個退潮還退真多...

Victoria-By-The-Sea是一個超小的鎮,就只有四個街區,好迷你。


在燈塔旁還看到一個壞掉的捕龍蝦的籠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