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9, 2010

前往San Diego

這天早上5:30就起床了,因為要離開PEI,結束在加拿大的行程了。
但是還沒要回家, 
這次出門的正事都還沒辦,怎麼能回家呢XD
可是離要去上課的時間還有10天左右,
所以就決定去柳兒家住一下啦!
這行程可遠的哩!從北美洲的東北方飛到西南方。


因為這天要很早離開PEI,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們就先去櫃檯check out,櫃檯阿桑說隔天早上再把鑰匙放到櫃台就好了,然後早餐會放在櫃台給我們。
果然我們一到樓下,就看到我們的早餐包好在等我們啦!


我們到的時間真的很早,早到連租車公司的櫃台都還沒開,把行李托運之後,就在機場"小"廳裡吃起我們的早餐了。
還蠻豐盛的,有馬芬、水果罐頭、柳橙汁跟水煮蛋(這幾天真的什麼款的蛋都吃過了...)。
這間B&B真的很不錯呀!


先飛到Halifax轉機,在這裡就要過美國海關,這次已經沒有我上次那麼麻煩,不用把行李拖出來再檢查一次了,只要看看行李有沒有被送出來,如果沒有就是安全過關啦!(但是我們整路上也不知道要在哪裡看行李有沒有被送出來Orz)

我們太早過海關了,過了海關什麼有趣的東西都沒有,還好還有網路。


然後到芝加哥轉機。
這個機場旅客步道的天花板很特別,還可以聽到藍色狂想曲的變奏,不過因為轉機只有一個小時,所以柳兒一直狂衝都沒注意到XD
但是這機場的Starbucks超貴的,很坑人。


再來就是抵達San Diego啦!這是我美國去過最多次的地方!因為有免費的住宿!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