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6, 2012

紳士的品格(滿滿的金道振花癡文)

張東健又演電視劇了,這當然要追啦!
等他演電視好久了...>///<
看完「紳士的品格」之後上網發漏消息才發現他已經12年沒演電視了!!!(驚)
這麼久這麼久!
我真是個有耐心的人啊~ (早說我是個博愛又專情的人了吧!XD)




其實我1995年的時候就看過他的戲了,是一齣打籃球的戲「青出於藍」(完全暴露出自己的年紀),不過那時候我喜歡的是另外一個男主角 (左邊那位)。


喜歡上他是「愛上女主播」裡梳油頭的尹理事,結果沒想到才剛開始喜歡他,他就不給我演電視了!(摔筆)
這當中他當然有演電影~ 只是他演的電影都好硬,吞不下去...
然後某次在坐飛機的時候,剛好有「無極」,就想說免錢的來給他看一下好了,有張東健耶!!!結果沒想到「無極」是個杯具Orz
從此我就放棄了看張東健的念頭...


現在既然演了電視,衝著張東健,怎樣也要看久違了的韓劇啊~ (上一齣是「巴黎戀人」,夠久了吧!)
結果一看驚為天人,我就是喜歡這種恢諧有趣帶點溫馨的小品啊!而且編劇超有梗的!在一些小地方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這齣戲沒有太糾結的感情,
看金道振捉弄徐伊秀讓我開心,看金道振以自己的方式體貼徐伊秀讓我窩心,看金道振捍衛徐伊秀讓我放心,看金道振為了保全徐伊秀而分手讓我揪心,
平常相處互相鬥嘴,需要時互相扶持,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這種平淡的幸福也就夠了。
雖然金道振忌妒吃醋時一付孩子氣,讓人哭笑不得,但是他該挺起肩膀時,也沒退縮過。
更何況看張東健耍孩子氣一整個可愛,怎麼會捨得生氣XDD (人帥真好)


這齣戲其實在講的還有四個40歲男人的友情。
男人啊~ 不管到了幾歲內心還是個孩子XD
雖然早知道,不過看到演出來的橋段還真是覺得真有如此幼稚嗎?!
不過事實就是如此吧!XDD
看他們四個相處的感覺也是這齣戲的亮點!!!看完心情都超好。
他們四個真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有如此的生死之交,愛情也如沐春風,真好。

另外,選貼這張照片的原因在於張東健的腳真是超修長啊!比例超好!一口氣把旁邊的三個比下去,第一眼就看到這個重點,所以怎樣都要貼這張照片,啦啦啦~


聽說張東健的老婆本來不想讓他演這齣戲,因為這齣戲的編劇很愛寫吻戲,所以當初劇本送到張東健手上的時候是沒有吻戲的。
結果張東健一簽完正式合約,編劇馬上把吻戲通通加回去。
我只想說,編劇大人,幹得好啊!!!
觀眾的心聲妳都知道XD
我說張太太,人妳都帶回家了,偶爾讓妳老公出來演演,造福觀眾,滿足一下遐想的心情嘛!


另外,這齣戲還有一個令人驚豔的地方就是讓我發現張東健會搞笑!
我本來一直以為他只有嚴肅跟深情的演技,沒想到他放開以後還不是普通好笑 lol
結果我因為張東健會搞笑的演技又更喜歡他了是怎樣?!

為了平衡一下報導,
附上張東健一些帥到翻掉的鏡頭。
完完全全就是真正的 "花樣某男" 啊~ (蓋章確認)


剛開拍的時候,張東健超級瘦的,瘦到某些角度我看到他就好像看到吶喊這張圖Orz
害我也想跟著吶喊起來~ (oh~no~)
妳看看那臉頰凹陷的程度是不是非常逼近啊~~~
瘦到他穿大衣撐不起來,感覺好像怪叔叔 (囧)


還好到了拍戲的尾聲,那圓圓潤潤的臉又回來了~
喔耶!(灑花瓣轉圈圈)


還有不可不提金道振的愛車Betty。
這可是讓徐伊秀提出「你愛我還是愛Betty」這個千古以來最難解的問題的對象XDD
結果金道振一開始顧左右而言他,在徐伊秀的逼問之下,居然回答「下車再跟妳說,不然Betty會聽到」
LOL~~~
(不知道為什麼韓劇要把車子的牌子蓋起來,很明顯就是Benz啊!結果我入戲太深,昨天在路上看到一台一模一樣的車心裡居然吶喊說這是Betty耶!!!)



紳士的品格官方MV1 "我的愛情啊"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heart)



紳士的品格官方MV2 "比我更好"
張東健唱的耶!!!
不管怎樣都好聽!(私心超重的一個人)






紳士的品格官方MV3 "讓我心寒的"
其實我沒很喜歡這首,不過既然是官方MV就放一下好了...



紳士的品格裡一首我很喜歡的配樂 "illa illa"
輕快的音樂聽起來好舒服啊~

總之,
這齣戲處處是驚喜,看一遍有些會漏掉,所以我要來看第二遍啦!
以上。

(文章標題很"認真"的提到這是金道振花癡文,所以不要問我這齣戲其他人在哪裡了蛤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