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3, 2005

扭蛋

台灣的便利商店外頭出現扭蛋的機器已經好一陣子了,網路上也有人整套整套的賣,雖然沒有很瘋狂,但是看到有些扭蛋裡面的東西那麼可愛,也忍不住手癢的去玩玩看 ^_^


Pingu系列
總共收集了兩套,第一套是Pingu系列,有Pingu的坐姿,站姿,Pingu的妹妹Pinga的坐姿,站姿,還有一隻海獅,ㄟ...不知道海獅叫什麼名字ㄟ,因為Pingu的卡通是沒有講話的嘛!收集這一套是起始於我家附近的7,但是買著買著突然有一天那台機器就不見了,讓我當場哀怨了老半天,那時候只買到了2隻呢!因為太愛Pingu了,這系列又做的很可愛,沒有辦法死心,從此就開始尋找那個機種的日子,那時候還在台南工作,下班的時間就開始搜索台南有哪間7外面有那台機器,對我來說,這可是件危險的工作哩~ *_*,隨時有找不到路回家的危險...嘿嘿嘿...不過也終於讓我收集成功!這跟在網路上買一整套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啦!

Disney巴里島系列
第二套是Disney巴里島系列,這是我自己命名的啦!巴里島不是有很多那種貓貓成坐姿的木偶嘛!這一系列也是在我收集到5隻之後,那台機器就消失了,在那之後很久很久都沒有發現它的機器,直到有天去吃台南美食時,發現有一間專門賣扭蛋的店有那台機器,當下就很高興的把零錢拿出來,沒想到竟然卡錢,還好,我有棄而不捨的精神,沒有認賠了事,而是跑去找店家,當下店家就幫我把機器打開,還問我要哪隻?!啦啦啦~~~當然是要我少的那隻啦!不過,有沒有發現它們都坐的好好的勒~這要"歸功"?我媽啦!剛開始擺在鋼琴上頭的時候,總是會三不五時它們就會從椅子上掉下來,我的天才媽媽就把它們的屁股跟椅子用快乾黏起來了!還說這樣它們就不會掉啦! =.=

2 則留言:

  1. 這種小玩偶叫做扭蛋啊?好奇怪的名字噢。

    回覆刪除
  2. 不是~它是裝在一個橢圓形的球?面,然後一個機器裡會擺很多顆球,每次轉出來的球都不一定,所以能不能收集完全要靠運氣,也很有可能會轉到同樣的,像我Pingu系列的Pinga站姿那隻娃娃就拿到了3隻 >.<
    不過有個小tip就是不同玩偶的話,球的顏色是不一樣的,所以要玩之前可以看看機器裡面的是什麼顏色的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