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8, 2006

頂尖對決 The Prestige

上個星期去看了這齣電影!
故事的內容描述個性實際, 擅長帶動舞臺氣氛的魔術表演家安杰與表演手法拙劣但卻深黯魔術手法的魔術師波登, 兩個人之間彼此競爭的故事~
故事情節深扣人心, 但從頭到尾卻讓我覺得悲傷...
尤其是故事結尾, 更讓我覺得遺憾, 總覺得不應該是這樣的結束!

4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一部片子是最近以來最好看的一部!!特別是結局有點twisted...which剛剛好合我的胃口~兩個都是我喜歡的演員呢!!!醬子電影不好找了...對了,那個Hugh Jackman有演一部"The Fountain"還不錯看說....就光看他一個人的演技就覺得很感動...

    回覆刪除
  2. 是喔!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那不呢...女主角去年才拿奧斯卡

    回覆刪除
  3. 她有拿呀?是哪一部片子呢?...我們在講的是演木乃伊那一部電影的女主角,right?

    回覆刪除
  4. 那個女主角是演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的那個少女啦!
    有沒有得過奧斯卡我是不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