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8, 2006

賭城走透透之Bellagio (上)

我住的Imerial Palace的斜斜斜對面就是LV現在第二豪華的Bellagio, 可見我住的地點多好了吧! 又便宜, 住了四個晚上才128.62USD, 既然離我住的地方這麼近, 又因為要去拿O的票, 所以, 我跟柳兒就決定第一天就先逛這間吧!

拿了票之後, 想說先去它著名的buffet看看吃飯的時間, 找了半天, 繞了賭場一圈, 原來就在拿票的旁邊, 結果我們找好久才看到, 奇怪~ 剛剛是躲哪去了?

總算找到之後, 赫~~~ 這麼多人排隊, 好吃成這樣嗎? 看看時間, 2:30, 午餐時間只到3:30, 4:00開始就是晚餐了, 差了10USD說... 為了我們倆的荷包著想, 抱持著付午餐錢吃晚餐的心態! 當下決定就排隊來吃飯吧! 還好~ 在3點多一點點就排到了... 本來打算吃到5:30, 結果我們兩個賠錢貨, 不到5:00就認輸走人~ 不僅帝王蟹腳吃沒幾隻~ 就連看起來最美味可口的甜點, 我只吃了一個外面沾了巧克力醬的超大顆草莓! 我們倆硬撐到4:00之後就是想看看晚餐的菜色到底如何, 結果也還好, 就是義大利麵種類多一點, 壽司多一點, 降子而已~~~
認輸出來, 離我們看O的時間還很早, 就到外面著名的水池去逛逛囉!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下午的水舞秀都取消~ 不過, 這天的天氣對於LV來說, 算是氣候宜人, 涼風徐徐的吹來, 很舒服~

Bellagio的精品店, 是一小間一小間往外蓋在水池上, view很好, 其實它有些貴貴的餐廳也是! 這樣晚上的時候, 可以一邊吃飯, 一邊看水舞, 真讚!

走著走著, 遇到了一個男生請我們幫他拍照! 我們問他說哪些景要入鏡! 本來以為他會說Caesars Palace的, 結果他居然說, 那間Hermes, 哪間呢? 就是畫面中間那間黃黃的小屋啦! 這這這...

Bellagio的鄰居就是Caesars Palace, 不知道住在Caesars Palace能不能看到水舞呢? 現在這座拱橋倒是沒錢住Bellagio, 吃貴貴餐廳的人的看水舞的好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