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5, 2006

好難過...



好難過~~~
我熬夜看球不顧隔天要從早上9點上班到晚上10點半, 並不是想獲得這樣的結果的呀!
就差那麼一點點, 就可以踢德國擅長的PK了...
今天真不想上班~~~

14 則留言:

  1. 別降咩...加油啦!至少Ballak在德國踢球你現在可以看到啦!

    回覆刪除
  2. 我當初也以為會撐到 PK 的說!

    回覆刪除
  3. 比利魔咒,實在難破

    回覆刪除
  4. 我昨天在看球賽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哎呀,這下Dana一定難過死了..." Well, 往好的方面想嘛,德國可以打進前四強粉不錯了咩~義大利的防守太強了,他們的goal keeper是全國最好的...所以德國醬子算不錯的了,粉有實力喔~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看到進第一球的時候,
    並沒有非常的難過,
    因為我覺得那不是真的...
    然後就跑去睡覺了...
    想說等我醒過來搞不好德國就會逆轉勝!
    (不過,我還是吞了一顆第一代的antihistamin,沒有效再加吞一顆安眠藥才睡著...)
    是一直等到上班前看了一下我的錄影才領悟到這是真的...

    回覆刪除
  7. ㄚ?這麼嚴重呀...我說Dana以後還是不要看球賽好了...挺傷身的樣子...

    我們辦公室的那個印度人昨天也是因為葡萄牙輸了在那邊心情很灰暗...走過他座位旁邊看他話都說不出來,眼睛還水水的...我都不曉得說什麼好...

    回覆刪除
  8. Dana~今天德國要跟葡萄牙比賽呢!我覺得德國可以拿個第三名喔~

    回覆刪除
  9. 我也希望如此啦!
    不過,我本來已經很不想看季軍賽了...
    It is not an option!
    我想要看他們拿冠軍啦!!!
    可是現在心情恢復一點,
    還是會爬起來看他們比賽啦!
    其實現在私心的期望巴拉克可以拿到金球獎!
    雖然不大可能...
    入圍者裡面最有可能拿到的應該是席丹吧?!

    回覆刪除
  10. 唉呀~有進到第三名總比什麼都沒有來的好嘛!反正在回去充充電,大家四年以後再來比較比較~那時候會在南非呢!dodo可以藉著出差的機會免費去嗎?

    回覆刪除
  11. 其實...
    我在意的是巴拉克四年後就太老了...
    可能沒辦法參加世界盃了!
    除非他跟席丹一樣越老越勇啦!

    回覆刪除
  12. 別傻了....我上次去南非可是用年假出去的...除非老闆到南非拿案子...不然應該沒辦法這樣去...

    不過...有跟朋友在約要去南非看求順便露營的事,等2009年再來詳談吧...畢竟票都還沒要開賣,行程也不好排啊!

    回覆刪除
  13. 其實我有在找柳兒,
    2008去瑞士,奧地利看歐洲國家盃說...
    要不要去啊?!

    回覆刪除
  14. 還有~
    要去南非的話,
    讓我對路啦!好不好~
    人家想去幫德國隊加油~
    這樣我買的球衣就派得上用場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