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9, 2006

Ending


雖然世足賽還有今晚一場冠軍賽, 但, 對我來說, 今年的世足之旅已經劃下了句點. 昨晚本來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熬夜看球呢?! 因為巴拉克受傷不會上場了嘛! 不過, 後來還是敵不過, 就算他不上場, 鏡頭也一定會帶到他的誘惑, 還是熬夜看了球賽...

雖然這場比賽很多上場的球員都是替補的, 不過, 個人認為比起對阿根廷跟義大利的比賽, 刺激有趣好看許多, 因為兩隊都放手一搏, 也踢得蠻認真的! 並沒有因為是季軍賽這種雞肋就敷衍了事, 雙方都在不斷不斷的進攻~


果然, 不出我所料, 鏡頭帶到他的機會硬是比別人多了點... 不過, 今天他沒上場, 所以我看球的專心度就大減, 我已經練出了可以在那群場上的小人裡, 找到他的蹤影的技術!!! 四年前啊! 我一直很佩服那些播報員, 明明人就那麼小, 可麼可以說出球傳給誰然後又怎樣怎樣的! 四年後,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認得別人, 不過巴拉克我就可以啦! ^_^

雖然今年Ballack沒什麼表現, 不過, 他是被足球皇帝碧根鮑華視為"擁有全世界最好進攻能力中場"的人說... 希望他能再多踢個幾年啦!

反正, 因為今天看的不是很認真, 上半場還可以撐住, 下半場就已經攤在沙發上假寐了, Schweinsteiger進第一球的時候, 還是電視裡的歡呼聲把我叫起來的... 這之後因為腎上腺素的關係, 就精神飽滿的到5點啦! 聽說, Schweinsteiger是在Ballack離開拜仁慕尼黑之後的接班人, 也才21歲而已, 年紀輕輕, 真是大有可為啊!

這次世足賽看太多萊曼英勇救球的場面, 尤其是對阿根廷的那場PK, 太厲害了! 都差點忘記, 其實卡恩也是很強的...

昨晚看了那場比賽, 才熊熊想起, 啊~~~ 德國不愧是很會產超級守門員的國家! 聽說他們第3號, 目前一直在坐板凳的年輕球員, 其實也還不賴!

不過卡恩跟萊曼明明就差1歲而已, 就宣布退休?! 他們兩個真的是既生瑜何生亮, 明明兩個都很不錯, 但是就只有一個守門員啊~~~


另外一個很可愛的人是教練克林斯曼, 每次啊~ 只要德國隊進球就又叫又跳的, 好像是他自己進的一樣! 看他跳起來都覺得很有趣說... 還有, 差一點點沒進的時候, 他那種懊惱的樣子也很好玩... 雖然不大了解他輝煌的歷史, 不過, 看他把德國隊帶的還蠻好的, 真希望他能繼續留任啦! 不要去帶美國那個對足球根本就不熱衷的國家! 雖然說, 人家出了兩倍於德國隊的薪水, 還有老婆是美國人... 還是德國隊好啦!


6 則留言:

  1. Schweinsteiger 最後進球之後那一脫,脫出了一張黃牌。這什麼怪規定?讓廣大女性球迷少了一個養眼的好機會~

    回覆刪除
  2. 聽說這是新規定啦!
    不過,不知道這種規定有什麼好處?!
    嗯~~~
    沒辦法理解?

    回覆刪除
  3. 這樣才不會有損裁判自尊心:P

    回覆刪除
  4. 我想是有損風格跟禮貌上的問題吧...所以才會給yellow card...我來問一問我們家寶寶看看...

    P.S.:發現一件事耶...dana好像都沒來過我的部落格說~就在柳兒部落格裡的"Tamago's..."的那一個link...有空來玩呀! ^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