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8, 2006

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s

我承認~
我是被新任超人的男色所引誘, 才在首映當天就跑去看超人再起!
不過, 不是我一個人這樣認為喔!
在我的描述之下, K同學也跑去看, 還拖著她老公一起...
然後, 回來還很興奮的跟我說, 真的很帥!!! 連戴眼鏡都很帥!!! 是有鍛鍊過的小白臉?! 看他帥就夠了, 劇情不重要!
總之呢! 布蘭登羅斯的五官非常立體, 有些靜止的鏡頭都會讓我覺得他是尊大理石雕像!
電影場面因為啟用了X man第一集跟第二集的導演布萊恩辛格, 所以場面看起來很浩大, 震撼人心, 所以就把劇情實在沒什麼的缺點稍稍掩蓋過去! 聽說沒了這個導演的X man第三集, 就場面雖然也很大, 但是就一片凌亂!
不過, 我覺得超人的劇情要寫的好, 比起其他像蜘蛛人啦! 蝙蝠俠之類的就比較吃虧一點, 畢竟他是外星人, "幾乎"所向無敵, 不像其他的, 還可以拿拿人性或人類的弱點來作作文章~
所以~~~看帥哥就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