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9, 2005

CSI : NY

最近台灣終於撥出CSI的姐妹作NY系列了...
對這個系列其實已經期待很久了,因為我很喜歡他們的組長Gary Sinise,以前看電影的時候,都會覺得這個配角很棒,是個很稱職的綠葉,不過老實說,雖然看了很久的電影,在CSI : NY出現之前,我是不知道他的名字的Orz...
不過,反正在知道CSI又要拍另外一個系列,看到是他當組長以後,就一直很期待啦!看到很多人討論說,讓他演CSI是浪費他的好演技,可是,只要能看到他演,我就ok啦!



大家都說CSI : NY剛開始的時候看起來很悶,但是久了就會漸入佳境,但我卻不覺得如此,應該是我ㄧ開始就喜歡它的風格了吧!雖然說它擁有GS這樣的好演員當組長,但是它卻不像CSI : Miami一樣,把重心都放在大衛卡羅素上面,比較像LV系列,著重在劇情,證物以及每個角色的發展,這是我喜歡它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在這種秀裡面,solo是不需要的...所以我才會不喜歡看Miami啦!只要H插個腰,彎個頭,案子就破了,還有時間讓他去安慰受害者家屬或是去領張好人卡...
希望NY的收視率越來越好!這樣我可以看到Gary Sinise的時間就越長啦!嘿嘿嘿...




8 則留言:

  1. 我已經把妳的網誌加入我在Xuite的連結了
    所以在這邊告知ㄧ下

    我每天都在期待妳網誌的更新喔

    回覆刪除
  2. 我會努力的在日復一日的規律生活中,
    尋找一點感動...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Heratio 好像都沒有實際到現場做調查,蒐集證據,每次都是穿著筆挺的西裝,動動嘴巴而已。

    我還是最喜歡 Grissom 啦!(我後知後覺,Sara 很喜歡 Grissom ㄏㄡ?)

    回覆刪除
  4. Sara喜歡Grissom很久啦!
    從第一季就開始了...
    被大木頭Grissom拒絕之後...
    雖然中間有跟救護員漢克小小的交往一下,
    又很殘忍的在辦案的時候,發現她是漢克劈腿的對象...
    就...
    Grissom~快去安慰人家啦!
    不要再當個木頭了...

    回覆刪除
  5. to jerocca:
    所以我存了很久很久的錢啊...
    才狠下心買的...

    回覆刪除
  6. 有啊,上個禮拜我有看到 Sara 辦案時發現 Hank 實際上已經有女朋友那一集了。因為某個頻道每天晚上重播 CSI LV,我剛好趁現在做 catch up。目前我是以一天兩集到三集的速度在做 catch up。我也搞不懂我現在到底看的是第幾季的。

    Grissom 真是有夠呆耶,人家所有暗示他都完全不懂。不知道是真的不懂還是假的不懂?

    回覆刪除
  7. 那這樣妳在看的是第三季~
    Grissom他知道Sara在喜歡他,
    Sara有邀他出去吃飯過,
    但是被殘忍的拒絕了,
    Grissom~不要再撐了!明明跟人家搞曖昧,又不想承認!不要再整天陪你的小強了!這樣太沒出息了!!!

    我也不喜歡H啦!
    所以我都沒買Miami的DVD,然後也是可看可不看,照我說!NY比Miami好看多了,可是收視率為啥會差那麼多哩?!@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