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5, 2005

古坑的咖啡



最近古坑興起了一陣咖啡熱,前一陣子趁著到北港喝喜酒的機會,就順道到古坑喝了一下咖啡!下了高速公路以後,本來以為朋友是要帶我們休息站那兒的咖啡店喝而已,沒想到朋友就開始繞路啦!原來是要到半山腰喝啊?只是繞著繞著就迷了路~在迷路的時候,原本中午艷陽高照的天氣就突然變了天,開始刮風下雨~逼得我們在上了半山腰之後,草草的選了一間,以資證明!是的!我們有上古坑的半山腰喝過咖啡啦!!!
因為天公不作美~所以遠眺的時候一陣灰濛濛的,可是,還是可以看到劍湖山世界的摩天輪喔!天氣好的時候,風景會更讚吧!


這杯水深火熱的咖啡在照片上看不出來他的噱頭,它在盤子裡放了些酒精,杯子?有冰淇淋,端上來給你的時候,才點個火燒起來,還蠻有趣的啦!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隨便選了一間咖啡店的關係,所以咖啡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而且價錢也偏高了點~下次我會做好功課再去的!!!

2 則留言:

  1. 原來妳最近到處遊山玩水啦?

    回覆刪除
  2. 並沒有...
    只是最近心情不大好,
    提不起勁來寫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