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6, 2006

歌劇魅影


嗯~~~

上個星期天去看了"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歌劇魅影了,聽從了朋友的指示,買了最貴的票(傷........), 所以坐在第七排,不過!這真是太值得了...可以清楚的看到魅影的痛苦!哀傷!震驚!也可以看到魅影偷偷的躲在哪裡~(整場演出,其他的角色只有歌聲引起我的注意~ CCC...看臉被遮了一半的帥哥比較重要啦!)

Brad Little的演出真的很讚!!!聽朋友說過他唱的蠻好的!但是當場聽到時,整個人被他感動到不行Orz...整個人的情緒被他牽著走...Christine!妳不要就讓給我好啦!!!

好啦!其實唱Christine的Ana Marina也唱的不錯!先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網友覺得唱Christine的聲音太低沉之類的...當我自己去看的時候,就稍微的注意了一下!一聽到聲音還蠻清亮的!就覺得我看的Christine一定不是Marni Raab!仔細看了一下長相~拿節目表起來對照~哈!給我看到唱的比較好而不是演的比較好的Christine,真高興!我看音樂劇還是比較注重唱的好不好,若不是這次發狠買了這麼貴的票,演技好不好,平常坐那麼後面哪看得到啊!

演Raoul的John Bowles也是帥哥一枚,這個角色若不是帥哥還真沒說服力哩!他唱的雖然沒有Brad Little好,但是音色也算是符合我對Raoul這個角色的期望了!跟Christine合唱或是獨唱時的表現也還不賴!

雖然歌劇魅影的舞台效果沒有讓我有很驚艷的感覺,不過,整體來說,還是讓我很滿足~~~唯一懊惱的是,我我我,居然堵(賭)錯了門,沒有要到小先生的簽名!為什麼那篇說在哪裡堵人的貼文不早點貼出來啦!泣.............

4 則留言:

  1. 魅影的舞台設計已經比其他音樂劇多啦!如果要更炫的話...也許悲慘世界的圓形旋轉舞台可以拼?

    回覆刪除
  2. Ah...how come 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Just like 柳兒 said...it got a lot more going on than another other musical...Hum...well, maybe you should see Miss Saigon...They got this Helicopter on stage and it actually creates huge winds and loud noises...

    回覆刪除
  3. 我想可能是我太沉醉在小先生的歌聲啦!^_^
    所以就沒太在意囉!
    而且啊~
    因為我沒看過別的版本,所以,
    那場在墓園魅影不是會對著子爵發射火球嗎?!
    那個火球很兩光ㄟ~沒什麼震撼力!
    不知道外國是不是也這樣!
    還有那個水晶燈掉的很慢說...
    一點都沒被嚇到!
    嗯~~~
    看來我是用錯形容詞了!
    不應該說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而是沒有很震撼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恩..看來真的要用Miss Saigon給dana看,如果要看的是震撼的話...逃難、直升機、凱迪拉克還有各種槍聲、爆炸聲響,應該夠炫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