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6, 2006

碎碎念"superman"
















Jensen Ackles


















Beandon Routh




最近才剛聽說這件事!
就是我已經看了好半天的supernature裡面的哥哥Dean (Jensen Ackles), 當初也是superman return的超人人選之一說... 最後花落Brandon Routh~
看這兩張照片會覺得兩個人還真有點同款... 不過, 如果看過supernature就會知道Jensen比較野, 可能會沒有克拉克那種文質彬彬的感覺... 也還好他沒有入選, 不然的話, 我在supernature season 2可能就看不到他啦! 到時候只剩下Sam一個! season 1的final 的爆點成真(下禮拜我就可以看到囉^_^) 然後我就會看的哭的唏哩嘩啦了吧?!
在看supernature的時候, 被Sam的身高給誤導了, Dean站在Sam的旁邊矮了一截, 害我以為他很矮, 沒想到是Jared Padalecki太高了, 190+ cm~~~ 其實人家Jensen也是有180+ cm的...
還有啊~ 原來Jensen也有演Dark Angel耶! 好想看這部影集, Michael Weatherly也有演說... 可惜台灣沒進!

2 則留言:

  1. 那個Jensen Ackles看起來有一點點鬥雞眼說...(阿~不要打我啦~)對了,如果你喜歡看CSI...那最近美國有在播一個影集叫做"Without a Trace"...專講失蹤人口的案子...我那天隨便轉檯給我轉到的,還蠻好看的說~

    回覆刪除
  2. 我有看過兩季,
    不過越看越不想看,
    因為出現了同一個team裡面有三角戀,
    這樣看起來好機車...
    所以就不想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