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9, 2006

Wynn的晚餐

聽說, Wynn的Buffet非常的有名, 一定要來吃吃看, 所以就把在Vegas的最後一天的晚餐獻給Wynn啦!

不愧是現在Vegas最豪華氣派的飯店, 連Beffet的價格也反應出來了... 不過, 錢花的還蠻值得的, 至少我覺得是我在Vegas吃的最好的Buffet...
所以, 只有它讓我photo囉!

海產類~
現在Vegas的Buffet超流行帝王蟹腳的, 每家都有, 雖然聽說美國人不喜歡剝殼的食物, 在Buffet裡面卻看不到這個現象, 每個人的盤子裡都是跟小山一樣高的帝王蟹腳, 嗯~ 他們應該也是知道要吃這種東西才會划算吧?! 只有我是賠錢貨, 夾個兩三支, 當作是有吃過了...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很新鮮! 如果不是要留胃裝其他食物, 應該還會再去多拿一些吧!^^

各式各樣的肉排就沒照了,
右邊的海鮮飯還可以選配料, 當場煮...
義大利麵的味道也不錯!

甜點!
很多好吃的甜點!

:p
這餐當中,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糖蘋果啦!
在這裡奉勸大家, 嘴巴不夠大, 牙齒不夠利的話, 千萬不要輕易的嚐試這道甜點~
在我手口並用輔以刀叉, 把盤子弄個ㄎㄧㄥ.ㄎㄧㄥ.ㄎㄧㄤ.ㄎㄧㄤ.半小時還吃不到1/4顆蘋果, 我就放棄了... 還是糖葫蘆比較容易吃~~~


奇怪, 我明明記得那餐吃的好飽好撐~
為什麼就只有這幾張照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