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0, 2007

簡愛


公視前一陣子撥出的BBC迷你影集~
一直拖到這幾天才看 o_O

這個故事從國小看過書 (而且應該是那種注音大字精簡版!) 之後, 就再也沒給他看過了!
所以在看這齣影集時, 我的腦袋中只剩下些微的故事大綱的影子, 也讓我重新的認識這部文學名著!

故事的內容我老早就忘的差不多了, 因此沒辦法就改編的好不好來comment!
看起來是還蠻流暢的, 有被吸引到!
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
IMBD給他8.8顆星喔!
場景跟運鏡也很美, 風景如畫, 很想就這樣把畫面停住!


不過比起其他的BBC影集, 這齣戲的男女主角感情外放好多喔!
唔~
至少吻戲超多的~
還是因為這是2006年版?! 要因應時代潮流的關係呢?

還有啊!
那女主角長的實在看不習慣說...
是英國人覺得演技比較重要的關係嗎?
不過男主角倒是長的蠻有個性的!
一邊看腦袋中就一邊出現 "007找這個人來演會比現在這個好吧!" 的念頭...
他也是個英國人啊!

總之,
我應該又要跑一趟書局了! ^_^


讓我看到掉眼淚的求婚片段

4 則留言:

  1. 哇!這部世界精典我ㄧ直無法突破前面的100頁,天氣永遠那麼灰,人的心情也是,影集也會這樣嗎?改天可以跟你借來看嗎?

    回覆刪除
  2. 殘念~
    我已經洗掉啦!
    然後市面上還沒有DVD出現!
    不然我倒是還蠻想買的...

    回覆刪除
  3. 這個 Jane 怎麼這麼高啊~ Jane 應該要小小的個兒才是啊!而且我看過的兩個版本求婚都是在晚上,這次改成在大白天?

    DVD 我現在還在排隊等待...

    回覆刪除
  4. 我沒看過其他版本說...
    妳看看這個版本再跟我說跟其他的比起來如何吧!
    不過,
    我倒是對提摩西達頓的外形還蠻有信心的啦!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