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7, 2007

Wang

開心開心開心~~~
今天聽了一整天演講, 回家打開電腦就看到朋友傳離線訊息給我,
要我看一下我的信箱!
呵呵呵~~~
還有我的名字呢!
聽說經紀人規定王建民一天只能簽幾個簽名, 還要用左手簽來保護右手,
用左手寫我的名字看來還寫的蠻整齊的唷!
幸好他不用寫我的姓 ^_^
接下來就等著它從美國寄來台灣啦!
好期待~ 應該不會寄丟吧?! (杞人憂天中...)

最後~ 我要謝謝柳兒!

2 則留言:

  1. 如果不相信郵局的話,我是可以用 FedEx 快遞寄給你啦,這樣子用 FedEx 寄的話,還有 tracking number 可以追蹤看信寄到哪裡。貴一點就是了,大概十幾塊美金左右。要用 FedEx 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