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5, 2008

我在「聽音樂的貓」的留言

我覺得身為台灣人的悲哀在於,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認同這塊土地。
雖然美國的兩個黨也是吵來吵去,
但是,他們對外一定都是會說自己是美國人吧!

今 天馬英九喊出了拼經濟的口號而贏得這場選舉(還有其他奧步啦!可是不想寫出來,知道就好!),但是我認為馬英九既沒魄力也沒能力去改善人民的民生經濟,一 中市場只會使得M型社會更加明顯,我在台灣已經算是有專業能力,收入也還算不錯的了,可是我買不起房子,更不用說那些藍領階級的朋友了!所以我實在很憂心 台灣的未來!

關於媒體嘛!
偏頗的很厲害是不用說的了,
看看以下幾個連結就可以比較出來了。

立院國民黨團提案「凍漲」油價

油價水電費選後蠢動 民眾:扁政府選輸變相懲罰人民?

政院:油電水瓦斯520前 全不漲

油電水續凍漲 蕭萬長批民進黨政府不負責任

百物齊漲 新政府嚴苛考驗


一開始說選後會漲,是民進黨選輸的奧步,等到政府說不漲,又說民進黨不付責任。
對跟不對全都讓你們說了,那不然是要怎樣!

所以我現在都只看自由時報跟大話新聞!還有外電啦!其他一概不信!

我也希望四年後我還能大聲的喊出「哇係台灣人!」
不過,現在行政立法司法考試監察全部都握在國民黨的手中,還外加媒體的助攻!民進黨要翻身?大概只能求老天爺保佑了!

ps1.第一則留言是我在萬分悲傷的情況下寫的,所以有點激動,對不起五百多萬的台灣人,因此我把它刪掉,重寫一遍!
ps2. 另外,今天謝長廷送他的兒子回馬祖當兵,媒體訪問他有關民進黨的問題,忘了問什麼,只記得他說,現在不要談這個,「因為支持者的心在淌血」,嗯,其實我已 經血流滿地了,對於他還把支持者放在心上讓我更感動,相較於我的第一則留言,更顯得人家果然是做大事的人。還有,他今天還去支持西藏的靜坐活動,不因選完 而放棄正確的主張,讓我深深的感慨台灣人的損失有多大!
ps3.今天國防部說要追究謝唯洲參加謝長廷造勢晚會的責任(沒有上台喔!只是默默的站在 台下支持);相較於馬英九的兩個美國女兒,明明是美國人,我們卻還要一年花好幾百萬(宋美齡是一年九百萬啦!)派特勤組去保護她們,讓我不禁感嘆「勝者為 王,敗者為寇」!我也很想不甘願的稱「勝者為匪」喔!


我原先的第一則留言,很激動,所以,經過思考以後,把它砍掉,又重寫了一則。
只是寫著寫著,就寫了這麼多。乾脆就把它貼在我的blog上。
關於這次的總統大選,就醬了!我大概會連看一個月的影集來麻醉我心中的傷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