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3, 2008

QBC - 飢寒交迫的第一天

從紐約飛到魁北克的那天,很早就起床了,因為shuttle大約6:45~7:15就會來接我們去機場。
雖然紐約這天又下雨了,但是我們還是八點多就抵達了機場,離我們10:15的飛機還久的很,用僅存的美金隨便買了些早餐果腹,就開始癡癡的等飛機了。
等著等著居然等到了飛機因為下雨delay,這一delay就是一個多小時,等我們到了Montreal拼命跑、拼命加速通關領行李,結果在寄行李的時候,就發現來不及,只好候補下一班飛機。
還好有候補到飛機,可是dodo在魁北克就等我們等的很辛苦啦!因為也聯絡不到我們呀!
終於到了魁北克跟dodo會合,卻發現行李沒有跟著我們一起到!
等到我們跟加航的人登記好行李要送到哪間B&B的時候,已經三點多啦!!!我跟柳兒都餓翻了~~~
當下決定坐計程車(那個計程車費是固定的,一趟就要30加幣,夭壽貴),直奔我們的B&B check in之後就出外覓食。


這就是我們的B&B「Hotel Manoir de la Tour」。
地理位置不錯,離古城很近,價錢也合理,含衛浴設備,還有附早餐。讓剛從NY那個巴掌大的房間出來的我們,頓時覺得好像在天堂一樣!


枕頭上有迎賓巧克力。
至於那個玫瑰嘛~就是美女與野獸硬塞給我們的絲質玫瑰,帶了那麼遠的路,把它放在床上,增加氣氛,讓拍照的起毛志好一點囉!


房間很大,也蠻乾淨的。我們的房間在一樓,外面就是吃早餐的地方,還有一間可以付費上網的房間。
check in之後,馬上出外覓食。


BURGER KING在QBC特有的氣氛下,也變得古色古香。
不過在紐約已經吃遍了速食店的我(溫蒂、麥當勞、漢堡王... 所有想得到的速食店我都吃了,連吉野家也吃了),即使這裡的漢堡王長得再美,也引不起我的興致啊!


繼續往前走到古城外的遊客中心,換了加幣。
別看這天氣好像不賴,其實是冷的要命,行李又還沒到,沒有衣服可以添加,又冷又餓的我們就隨便選了一家看起來不貴的餐廳(menu上是十幾塊)就進去吃啦!
付錢的時候才發現,加拿大要外加兩種稅(政府稅跟州稅),還要付小費。
鏘鏘!馬上從十幾元變成二十幾元。痛啊~結果往後幾天都是醬,當場我們在紐約節省的飯錢全部在魁北克吃光光!


先上沙拉。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所以我覺得這沙拉好好吃!


再來是主菜,餓到忘記要先拍照,所以沒有把美美的裝盤照起來。
這盤是鹿肉,下面有馬鈴薯泥。


柳兒點的超正常葡萄鮭魚義大利麵。


魚排。我忘了是我還是dodo點的,反正我們兩個對吃的都還蠻有冒險犯難的精神,看到不一樣的就會想試一下!(不過我對於節肢動物除了甲殼綱以外的食物是不感興趣的)。


飯後甜點。水果盅。


巧克力蛋糕。


焦糖布丁。


吃飽喝足以後,決定回旅館看看行李到了沒,如果還沒到,就要去緊急大採購了,已經冷到凍未條了。
路上遇到了這個號誌,三個人研究了半天也研究不出個所以然來,完全不了是什麼意思。


還好還好,我們的行李在我們吃飯的時間就悄悄的送到我們的房間了,全副武裝之後,看天色還早,決定在古城外逛逛。
這是一間銀行外的裝置藝術。


牙醫診所。看起來fu還蠻不錯的,不知道裡面的裝潢怎麼樣,好好奇喔!


某間房子外面的花園。我媽看到一定超羨慕,她就是夢想要有一個這種花園啊!


雖然前面冰淇淋的立牌做的很大,不過我要照的是後面的寵物用品店,可惜現在不是營業時間,沒辦法買禮物回去給我們家Jacky。


這間是更美的冰淇淋店。

5 則留言:

  1. 我完全忘掉我在魁北克的第一餐吃的是什麼東西,因為太冷太累了。不過我記得你的甜點上有一隻很大的菜蟲!而且吃飽飯我也沒和你們去逛,仍舊著涼感冒!

    回覆刪除
  2. 對欸!
    我都忘記有菜蟲這回事了,
    我也是忘記我們吃什麼了啊!
    還好我的相簿有在回家的時候馬上整理~

    回覆刪除
  3. ㄟ,焦糖布丁是柳兒點的吧?我猜...

    回覆刪除
  4. 錯,我的是巧克力蛋糕...

    回覆刪除
  5. 我我我(舉手),
    焦糖布丁是我!

    回覆刪除